你要讓自己舒服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齁,真的不是我在說
每個人真的拜託更了解自己一點
因為所謂的了解自己,就是愛自己~~
然後讓自己舒服一點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因為真的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

我以前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都非常的封閉,然後就是狂睡(通常是頭暈
因為我知道我睡覺是有效的
而且是完全睡到沒天沒地的那種
睡到日夜顛倒..
但那時候的我自己當然是壓抑了太久太久
媽會把我挖起來刮痧..
刮得我一直在倒數,因為我不要刮呀..
然後媽常常騙我,倒數完50下,又再50下
然後煮稀白粥給我喝..

然後接觸賽斯身心靈之後
就沒有這種情況發生了,感恩..
大部分現在就是嘴破,最近的是咳咳咳
但不是確診...(快篩都是陰性)
我現在比較可以在不舒服發生之前
就避免掉更不舒服的狀況..

然後我媽她就是怕熱
最近這種變化多端的天氣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後來跟她說不要省錢,就是冷氣開整天
反正這樣環境濕度也不會太高
然後變頻冷氣,開整天真的花不到多少錢..

剛開始還不聽我的勸告
還是省..(舊的慣性)
然後直到自己吃東西了,不舒服了
才在那邊喊熱-_-
我早就跟她說了齁
偏偏我又不是24小時陪在她身邊..

她後來熱到一次就學到了
冷氣開整天,提早開
然後電扇對著吹,反正大小可以調整
再來考慮做其他事...吃飯,運動等等等

先讓自己舒服了才會想醒來
先讓自己舒服了才會想做其他事
尤其,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不是責任,不是應該,不是角色扮演
而是做自己~~~

越來越覺得人生總是要好好為自己活著..
而不是為了別人的期待呀
就算暫時是為了別人的期待
但也一定要找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啊~~

自己要盡可能讓自己舒服一點
這就是最大的功德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lick命運好好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凡存在者,必有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活在自責當中,沒有好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堂般的今天202206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獄般的昨日202205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賽斯進階筆記-第五節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逆襲---領導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讓你的部屬,感覺你們的利益一致。在你還沒成名以前,如果就先像我的朋友一樣,遭到自己的部屬叛變。你辛辛苦苦耕耘出的大好前程,恐怕會在一夕之間,通通化為烏有。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4-16
    要讓放棄夢想的人,說服你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讓放棄夢想的人,說服你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覺得還有一個:「不要讓不夠勇於追求夢想的人,說服你慢下追求自己夢想的腳步。」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08-28
    給貓幸福一生,要讓你的貓運動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比較「室內貓」跟「戶外貓」的壽命、健康與幸福。有人養,常居室內的貓,健康、營養通常會比室外貓好,但有些變數,第一是主人是否有空常常陪貓,讓貓咪跟人能有情感交流?第二個變數,就是主人能否為貓咪創造一個可以運動的生活空間? 所以我就先找了一些讓室內貓可以多運動的文章,發現美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07-27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一部讓你看完後想要立刻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動畫!!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 評價 9/10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80101 殭屍 100:一部讓你重新思考人生的動畫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你還有什麼事情想做呢?這是《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這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7-13
    不太讓人舒服,但是如果不自己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利,沒人會替你伸張正義先分享一個新聞 台灣勞工業真的很慘,明明是技術職業混到這種程度只能說是世界少有 再說一次,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慘 我也得說,台灣的勞動基準法只比礦業法好上那麼一點(差別在礦業法從來沒有用過,勞動基準法還是有再拿出來用,只是設立得太爛,太多漏洞,從設立至今,少有修法補漏洞),但是一樣還是很爛 第一節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4-02
    高潮大解密《8種方法讓女孩更舒服》,想要就自己來!提到自慰,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害羞甚至有點疑慮,但是在科學的角度來說,已經證實了自慰不但不會对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還能透過這種愉快的紓壓讓你生活得更健康喔!
    Thumbnail
    avatar
    AdultScience 成人的科學
    2022-02-24
    投資隨記02_每天都要讓自己進步一些從小,我很愛打電玩。退休後,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在其中,尤其是格鬥遊戲快打旋風五代(Street Fighter V)。只是我沒想到,在這個領域學到的事可以那麼多,對我在投資上的影響那麼大。  在格鬥遊戲中,追求的是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用各種方法,在時間到之前獲得勝利。這需要瞭解遊戲系統、角色的特性、策略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