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信念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我在擔心已經沒錢錢了
然後就來了代課的機會
而且還是一次來七節課
將近2500的錢錢飛來了
可是下週是實體上課了..
接著還要代導...比較麻煩...要早起

早起其實還可以
但我就是不想這麼早到學校啊..
我總是賴床或死拖活拖就是

能賴床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
不過為了怕真的遲到
我鬧鐘都會按早一點起來再賴床..
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超讚

然後覺得自己下個禮拜整個代導結束
下下禮拜打分數...六月平安結束

七月八月徹底切換成研究生模式
我這一年再也不要去為了擔心生計而考試

我先把我的論文生出來再說
是不是繼續教書,再說
跟現在的班級,尤其八年級的
好好說再見吧~~~我也是很很很祝福他們的
然後代理生涯會繼續下去嗎??再說..
我先把拖了兩年的論文給結案比較重要

每個階段都要找到自己的生活重心..
我不再以撐起家裡經濟為我的重心了耶
超級開心的
但家用還是會給媽啦
因為我當然會努力去創造,發揮創造力~~
我想隨便都賺得到錢吧
因為是錢錢要飛來找我的

老話一句
身體健康最重要💪
謝謝我的身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