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場寫作—我想要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快樂地生活,舒服、愉快的生活,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我想要儘早結束目前的狀況,想要有力氣,身體不痛。
力氣就這樣了嗎?可以再多一點,回想以前生龍活虎,做了好多事,這幾年也是,做了很多,但還沒做夠時,就不行了,得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下一步時什麼?不知道,也好像知道,好好過每一天,自然就知道了。做事太投入,耗費了太多的精力。停下來,停下來,走進雲端,體會飄飄然的感覺,這是哪裏?人家說是天堂,我覺得好冷,有一點冷,會更冷嗎?
衣服穿得不夠,要往前嗎?不要,要,不要,要,不要,前面不曉得是什麼?有危險嗎?知道回來的路嗎?(本來就沒路,我是突然出現在這裏的)要,既然來了,就要往前看看,下次沒機會了。
一陣烏雲飄過,遮住了我的視線,前面好像有亮光,是什麼?亮亮的,忽明忽滅,有毒氣嗎?會傷人嗎?會傷眼睛嗎?亮光越來越大,它會吞了我嗎?我要留在原處(不是「地」,我沒站在「地上」),或是往後退呢?或許它是祥光、祥雲,會洗滌我全身,讓我重生,改頭換面,或是原到比較年輕的時候。
(2018.1.21.(日)寫/書寫課,第2次)

註:我記得是5月手術後,力氣一直沒恢復,也記得手術前就很累了,看到這篇,原來1月時就很累了。其實工作只有一點點,當時不會放鬆,不知道要怎麼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632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