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4 : 吃掉情書毫不猶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
「做得很好了,沒有人第一次割線毫不猶豫。」
在一個有海有浪
水和珊瑚交換臉的峭壁
房子裡住著魔女
裡面旋轉了幾次精緻水晶球的夏天
底座是夢,玻璃孤獨般堅硬
我成為中心的舞者
糖水倒進冰湖拌勻
舌和唇要一起縫合
感受甜
連同信封,翅膀,鰭
喀啦一聲用釘書機密封
做得很好了
「沒有人第一次吃掉情書不眨眼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恆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喳喳日記 #月光光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筆友 05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oem 2 : 且愛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3 : 洗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em & Episode 07果然夏天與冬天 是不一樣的 夏天有太陽 冬天也有太陽 夏天的太陽 耀眼燦爛 冬天的太陽 和照温暖 我在屬於我的窗 享受屬於我的陽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7
    Poem & Episode 06有妳的地方 是我的天堂 灑落著我渴求已久的光芒 給我溫暖明亮 指引我前行方向 是我憧憬和嚮往 有妳的地方 散發清朗花香 充滿愛與夢想和希望 帶著剛毅堅強 是趕走夢靨的朝陽 救贖了我的無助迷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15
    Poem & Episode 05天使 在天堂吧 我在書中看過 一身潔白 在雲朵上 天堂 我所嚮往的 一個樂園 天堂 應該有吧 抬起頭 我望著一片片無瑕白雲 從這邊飄到那邊 除了雲和青空 似乎什麼都沒有 天堂 我相信有 看不到 並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要再等一等 也許就在 天空的某一隅 我仍不放棄尋找著 屬於我的 新天堂樂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4(?)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3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一定 向妳飛去 雖然軀體尚未長出羽翼 而我的心卻已 飄洋過海 悄悄地 守候著妳 當妳放下惱人的煩心 靜靜地聆聽 一定能聽見我送贈給妳的 IF I CAN FLY. 東西兩半球 三大洋 五大洲 即使飛過換日線 從白天到黑夜 從海的這端到彼岸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累和麻痺 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8
    〈愛情雜書〉幸福不需矯情 只在暴雷交響中 盡興嘗試 默契共鳴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2-10-22
    〈影音食譜〉咖椰奶油烤吐司!4材料自製超美味咖椰醬/咖央醬我喜歡把吐司斜切成三角形比較可愛!咖椰醬跟鹹味奶油超搭,吃起來有點像冰火菠蘿油,熱熱的咖椰吐司配上冰冰奶油,超好吃!這幾天想到冰箱裡有咖椰醬就一直心癢癢,下午茶時間到會忍不住一直問自己是不是有一點點餓?肚子好像空空的?啊沒關係啦先做起來好了,做完就會餓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6-20
    〈晚遊六橋待月記〉:獨特就是獨抒性靈嗎?〈晚遊六橋待月記〉是高中必讀選文,因為本文傳達出袁宏道獨特的審美觀,而公安派最重要的文學特色又是「獨抒性靈」,教學時容易將彼此畫上等號,但真的是如此嗎? (一)〈晚遊六橋待月記〉內容取材的限制   傳統介紹袁宏道公安派的「獨抒性靈,不拘格套」,都會說是對前後七子擬古派「文必秦漢,詩必盛唐」的反動,這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3-30
    〈日本〉遊擊九州。之五:溫暖愉快的別府地獄一整日的舟車勞頓和莫名低落的心情在到達別府後突然緩解了。 別府車站前廣場立著一座幽默的銅像:一位戴著眼鏡穿著西裝的阿伯高舉雙手作勢飛翔,臉上漾著笑意,他的披風飛揚著,後面有一隻小鬼正拉著披風的一角,雕像座台寫著:「喜愛孩子的閃亮亮大叔 」。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3-24
    〈知識的遊牧據點〉:探訪藝術家書籍文獻庫(上)很喜歡PM針對書籍的核心理念:書籍作為一個創作媒材,最有價值的是當你能拿在手上擁有。藝術家書籍可以打包進你的生活,必須經過你親自的觸摸、翻閱、感受。你在圖書館翻閱,跟實際擁有後在家裡翻閱、在被窩裡閱讀,是不一樣的;甚至你現在擁有後的觸摸,跟十年後再觸摸,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書要被擁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carlett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