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走在一條崎嶇的路上時
需要無條件的相信可以走到終點
而不是誰去評斷你的付出是否有價值
許多選擇無法忠於內心
縱使已經遍體鱗傷
也只能隱藏傷痕
咬牙堅持
總是希望自己自私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卻還是虧負了傷痕累累的那個自己
或許從來都不認識自己
因為沒有一個值得追尋的目標
等待那個嚮往的生活.......
    1會員
    24內容數
    手寫文字的溫度,是沉澱的開始,一筆一畫從矛盾裡漸漸找回自信,再次鼓足勇氣走向混雜的世界 音樂的旋律帶我短暫遠離喧囂,歌詞的故事帶我試著體會他人的經歷,即使沒有人可以完全感同身 受,但卻默默療癒了不同故事中的角色。 喜歡手寫文字,音樂也是生活中靜靜的陪伴者,藉此分享我看到的文字及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_handtem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每一種關係的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喜歡所以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人劇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小屋這本小說,是讓我讀到心會痛且哭很久的一本書,大概是因為自己有女吧!加上我又容易移情的作用,情節的氛圍、情緒,我很容易就能夠有很深的觸動。你是否願意深入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這一段話,已將此書整本的核心內容,表達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1-08-30
    《戀愛保證》Love, Guaranteed 交友軟體裡尋找真愛│電影心得「We can’t always do what we want.Sometimes we need to do what’s right.」_Susan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你在找尋真正的自我、真實的感受?和我一起試試看薩提爾——《薩提爾對話練習》我們都希望能理解家人、朋友、伴侶,但我們可曾想過了解自己呢?我看得到我內在的冰山嗎?我知道自己與別人應對時的姿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銀子
    2021-03-03
    在荒野中尋找真諦倖存,沾沾自喜,卻也逃不出去, 名為貪婪的地名,訴說著謊言與劇情, 終究在這泥沼裡,漫無目的。
    avatar
    蘇 遇
    2020-11-30
    在《後真相時代》裡尋找真實:寫在《鏡子森林》特映會之後「小時候不讀書,長大當記者。」坦白說,不只是媒體業者,我們哪個人不是讓資訊流通、經過的介質呢?如何在「鏡子」裡找到真相,是否就像在森林裡找尋一片落葉一般困難⋯⋯或著,每一片落葉都是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0-21
    書評:宮部美幸《模仿犯》-我們該向誰尋求真實?《模仿犯》全書三部曲篇幅長達一千四百頁,四十三名人物接連出場,無論是虛像的社會,或實像的個我,皆佔有一席之地,以犯罪為輪廓,勾連出社會的眾生相。
    Thumbnail
    avatar
    蔡孟融
    2019-08-26
    疼痛,才能證明自己是真實的─《尋找無限的盡頭》人生,就是要學會適時的放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