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通靈好嗎?心路歷程分享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明和黑暗間,只有一線之隔,只要稍微流露出你對黑暗的害怕,黑暗就會變成龐大的怪物吞噬你,要想戰勝黑暗,就得讓你心中的星球一直發光才行!
圖片來源Netflix
2020-2021年算是開啟能力的關鍵時間,雖然時間不長,但要有勇氣面對這樣的自己,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設及經歷自我認同的關卡,也因為體驗過這一切,我很心疼有同樣狀況的人,尤其是小孩子,因為在黑暗中要穿越恐懼,保持正面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我也不知道獲得這能力能協助到多少人,只是有個聲音告訴我,必須分享出來,因為還有很多人為此苦惱。
知道我可以通靈的朋友,第一個反應都是:「哇!好酷喔~~~你可以通靈!!」是的,以前的我也以為這樣很酷,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呀~看見了世界另一個次元,能接收訊息,但同樣的我們更容易遇到不尋常的挑戰,其實對我們來說每個吸吐之間很有可能就是一個關卡
會遇到什麼關卡?
尤其是夜晚時刻,尤其是剛開始發現自己看的到的時刻,一個關卡過去了,又有另一個關卡,靈界總是比你更了解自己,挖掘你內心深處最渴望的東西,或許會有聲音告訴你些事情,誘惑你往其他思維走
圖片來源Netflix
就好像Netflix的美少女戰士劇場版演的,當她們進入死亡月亮馬戲團時,每個人都在迷幻中無法清醒也無法戰鬥,像是凍結身體般無法動彈,因為壞人創造她們想要的東西,讓她們失去理智活在幻想之中,只有當內在的小聲音喚醒了自身使命,或自己最純粹的特質時,她們才能真正清醒過來,裡面的一段話形容得非常貼切
圖片來源Netflix
光明和黑暗間,只有一線之隔,只要稍微流露出你對黑暗的害怕,黑暗就會變成龐大的怪物吞噬你,要想戰勝黑暗,就得讓你心中的星球一直發光才行!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我真的不會對這段話如此有感。靈體因為看到你害怕,所以越來越多會靠近你,對於祂們來說通靈者是光的存在,基於好奇的原因會想靠近,當你越害怕祂們越興奮,就是一種無聊沒事做的概念哈~

但恐懼是因為未知,對於從沒見過的世界,因為不了解而害怕很正常,我是一個連恐怖片都不敢看的人,第一次看到靈體嚇到一直哭,我越失控就越多數量靠近,真的很崩潰,好幾天都不敢睡覺,以前闔上眼睡覺是件幸福的事,但現在卻變成噩夢,那過程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但我知道,如果因為這樣而影響身心靈的人,真的很痛苦,因為除了平常上學、工作或家庭的問題外,每分每秒還有可能有不同心靈考驗

台灣對於通靈態度並非開放,傳統家庭或親戚仍會用異樣心態或眼光看待,也有好多人並不敢承認或告訴親友,這也不是一般人能告訴你該怎麼辦的問題,大家都會說去廟裡收驚或找老師處理,但那都只是治標不治本,老師跟廟在你真的遇到事情時無法立刻出現解決,且沒有人告訴你下次遇到時該怎麼正確面對,我認為心理因素是最重要,也就是如何看待這件事,下一篇會講到如果看到靈體正確心態是什麼
如有需要歡迎聊聊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sy20111316/
戴希心靈療癒時間
戴希心靈療癒時間
靈視力覺醒的道路上遇到許多關卡,同時也從中看見生命更深一層的奧妙,穿越自身過去傷痛及課題,希望將這過程能分享出來,或許對同樣有困惑的人能有些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