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靈體害怕嗎?要用什麼心態面對?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篇提到通靈的心路歷程,這幾天看到自己第一次看到阿飄失控的訊息,回憶起那天夜晚的恐懼、流不停的眼淚及無力的狀態,雖然是幾個月前發生的事,時間也沖刷了一切,但當時無法抵抗,無能為力的自己,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現在更多的情緒是–心疼,如果遇到這件事的是小孩呢?他們更沒有健全的心理狀態來面對這個世界,父母也會很慌,因為多半這不是他們曾遇到的事情,而且很多人仍不能走出來
所以下面是我整理的三個心態,希望能分享出來,如果你也是通靈的人,希望讓你知道,你並不孤單
正確心態
  1. 接受自己的靈視力,肯定自己
    這蠻重要的,我一開始因為先看到守護靈,覺得很可愛一切很美好,等到我看到阿飄時整個崩潰,非常抗拒接受,覺得為什麼會是我看的到?但我發現當我越抗拒,反而越痛苦,因為只有自己能戰勝自己

    我開始告訴自己我是特別的,每件事情都有一定的安排,我接受看的到靈界的自己,我很好,上天可能另有安排,安排我協助更多人

    親愛的~你是特別的,也是深深被愛著的,學著接受自己,肯定自己!
  2. 祂們本來就存在這世界
    世界有不同的次元,我們存在第三次元,四次元以上存在著靈體、守護靈、神明等等靈界朋友們。之前的你沒看到,並不代表不存在,只是現在看到不同次元的世界,有著更不同的思維,去面對這一切。之前有提到,祂們多半因為你發光好奇而靠近,也可能想惡作劇、或覺得你能協助祂、比較少是要傷害性命。我自己有遇過扮鬼臉的,好奇來看看的,請我幫忙唸經超渡的,遇過最嚴重是不想我協助賣那間房子,所以來警告我讓我全身無力(俗稱被鬼跟),請了幾天假無法上班,也蠻可怕的啦,不過想想人類也有可能發生類似的事啊,人也會威脅、警告別人,重要的是理解並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

    親愛的~祂們本是存在,只是你開啟了能力,更看清世界的原貌!
  3. 勇敢堅定的信念及語氣
    堅定意念像是一把銳利的刀,可以斬斷所有荊棘。記得有一晚我又遇到不明靈體來到身旁,我覺得很煩干擾到我睡覺,所以就在腦中想像一把銳利的刀,把祂砍掉了還是趕跑了,其實不一定要想成是武器啦,只要堅定的意念讓祂知道你不希望祂在這,還有你自身的勇氣,會讓這一切好轉許多。靈界總是比你自己更了解你,只要心裡有一絲絲的恐懼,祂們會知道的,也會影響你的力量。所以真的要好好了解這一切,恐懼來自未知,健全自己的心理狀態,建議可以看上一篇通靈的心路歷程,了解我是如何走過來
以上心態適用一般阿飄的簡易心法,如果有很嚴重的身體反應,仍需請求協助

如有需要,歡迎聊聊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sy20111316/
戴希心靈療癒時間
戴希心靈療癒時間
靈視力覺醒的道路上遇到許多關卡,同時也從中看見生命更深一層的奧妙,穿越自身過去傷痛及課題,希望將這過程能分享出來,或許對同樣有困惑的人能有些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