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na共樂遊- 多國料理的組合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Gonna是一處結合『飲食』、『旅遊』、以及『生活』的空間,搭配上店家招牌簡約風格。據說店名gonna設計成突出的面貌,是希望經過的旅客能夠到店內品嚐其豐富的料理。
店址位於南港中信園區一樓,捷運為南港軟體園區捷運站,出口走過來大概5分鐘的路程
暑假及假日都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帶著小孩到旁邊的廣場玩耍,玩累了之後,就要找地方品嚐一下美食~
我自己覺得這間店是個非常適合家族聚餐、或者是好朋友一起聚會的地方,只不過現在疫情的關係,店內位置變少許多,想要來的朋友們還是建議訂位,避免沒有位置的狀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這裡走走哦~ instagram

入內用餐:
  • 店家採用挑高大廳及工業風格內裝,空間非常大,也非常明亮
  • 進入店內,因為疫情關係,需要全部賓客實名制之後,方可由工作人員帶位,入內用餐
店內裝潢及點餐區(因疫情關係改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點餐)。
我們早早的10:45分在店外守候,直到11:00開門營業,由工作人員帶位進入點餐,他們也很好心的推薦店內餐點,對於第一次用餐的我們,實在覺得服務非常到位~
這次我們享用的幾道餐點,分別如下:
早/午餐
西班牙市場早餐,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西班牙市場早餐 $300 【評價4.9(5.0)】
第一次給到4.9,代表他真的很好吃🤣
喜歡地中海料理的我,當然不會錯過,要吃異國料理?來gonna就對了🤣
地中海料理-主張簡單烹調,避免高溫油炸與燻烤,以橄欖油作為主要攝取的油脂,並且搭配大量深色蔬菜、全穀根莖類、水果以及各種豆類等等
這道西班牙市場早餐絕對可以滿足喜歡地中海料理的你😀
搭配西班牙式早餐,馬鈴薯,烤甜椒,再搭配番茄醬汁及兩個"破掉的雞蛋"(其實就是荷包蛋),番茄醬汁非常濃郁,但不至於膩,反而吃起來很順口,也可以搭配酸麵包一起食用,風味更佳
巴斯克風味半熟蛋佐酸重麵包,重頭戲就在巴斯克風味,那層層堆疊的口感,雖然味道較清淡,但吃起來非常順口 。
🥘巴斯克風味半熟蛋佐酸重麵包 $270 【評價:4.2 (5.0)】
酸種麵包與一般麵包最大差別在於,其成份只有麵粉、水、一點鹽巴,不另外添加牛奶、油及商業酵母粉,透過長時間發酵而成之麵包,經過高溫烘烤之後,口感變得較脆,而且偏硬,需要沾一點東西來吃
很湊巧,剛好搭配上巴斯克風味半熟蛋,風味真的很棒,內容物除了有西班牙肉丸、鷹嘴豆、烤甜椒、以及番茄醬之外,打上兩顆半熟蛋,撒上羅馬諾乳酪,吃起來有層層堆疊的感覺,但是味道上和西班牙市場早餐比較起來,還是顯得稍微清淡一些,但都是很棒的異國料理~
雖然沒有去過西班牙,但我也去過蠻多歐洲國家,也品嚐過許多地中海式料理,這道異國料理真的不得不推,非常好吃
🥣 超營養碗沙拉
超營養農家沙拉,採用天然之各式食材烹調,水分完全保留在食材中,鮮甜多汁;再搭配上蜂蜜油醋,令人胃口大開。
🥗超營養農家沙拉 $260【評價:4.3(5.0)】
真的不能以貌取物🤣,什麼意思呢?
看起來很普通的沙拉,一口咬下,生菜的水分以及甜度釋出,在現在菜價這個貴的時候,還可以吃到這麼新鮮的生菜及周邊食材,真的很過癮
除了生菜好吃很脆的口感,也可以包覆著乳酪,黎曼,烤甜椒,番茄一起食用,層次感分明,也更好吃,蜂蜜油醋的搭配,我覺得味道更融合在一起,襯托出沙拉整體的味道~
🍔帕里尼與漢堡
古巴慢烤活菌豬帕里尼,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非常開胃。
🍔古巴慢烤活菌豬帕里尼 $300【評價:4.2(5.0)】
酸黃瓜以及黃芥末味道非常濃郁,再搭配上活菌豬以及烘烤過的巧巴達麵包,富有多重層次的口感,外脆內軟,酸黃瓜滋味在口中化開,吃起來爽口,達到最完美比例,是一道我自己覺得蠻開胃的料理方式~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牛肉部分不會太老,反而很嫩,搭配波特酒醬汁,味道非常融合。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 10oz $690 【評價:4.6(5.0)】
牛肉竟然也可以低溫烹調!!! 肉質吃起來非常軟嫩,搭配上微甜的波特酒醬汁(嚐起來味道像是紅酒,但微不同),整體除了用『新奇』二個字形容外,牛肉舒肥部分也做得相當不錯~
先來介紹一下波特酒,其實此酒也是紅酒的一種,但兩者差異在於發酵程度,波特酒不等葡萄完全發酵完畢,就先加入白蘭地,提高釀造桶內的酒精濃度,殺死酵母菌,不再發酵,留下大量的葡萄甜味。這種作法稱做「酒精強化」(Fortification) 。波特酒之所以甜度與酒精濃度比一般紅酒高,就是因為多了「酒精強化」這道手續。(出自維基百科)
所以,為什麼吃起來會偏甜,主要是因為酒精強化導致,但就因為他的甜被牛肉給吸收,吃起來就不會感到乾柴與肉質太老,反而襯托出整體肉的口感~
🥤飲料/果汁
這家飲料也是很狂,
有現打果汁以及茶飲,種類不多,但是很好喝
我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果汁🤣
瑪黑兄弟系列,茶壺擺盤真的很美
☕️瑪黑兄弟- 法式藍伯爵 $140/壺
這家採用瑪黑兄弟的法式藍伯爵,香氣很濃郁,茶飲緩緩滑入口中,那菊花香與佛手柑的結合,尾韻帶點香草的氣息,在喉中化開,最後會帶點甘甜~
這茶飲有提供回沖服務哦,但建議第一泡茶飲不能泡太久,以免回沖第二次的時候味道大減,損失其風味,算是可惜😅
我自己覺得馬可波羅比法式藍伯爵好喝,其帶有很濃郁的花香味,喝起來更為回甘,不論口感及味道,都勝過法式藍伯爵~
🍹紫-甜菜藍莓/ 橘-紅蘿蔔蘋果 $130/杯
我非常不喜歡吃甜菜根,因此其實對這個甜菜藍莓有點抗拒,但喝下去之後,甜菜的味道並不會太重,反而有點藍莓味道,比例搭配上很棒~
由於甜菜根就有一股我說不出來但很討厭的味道(應該是草味?),但這家的調配方式,讓我很喜歡,喝完還想再來一杯呢~
最後來個綜合平價
  • 想吃吃看地中海異國料理一定要來這家
  • 瑪黑兄弟茶飲搭配上餐點真的是另一種享受
  • 果汁系列我非常愛,所以非常推
  • 喜歡西班牙料理,就來點一個市場早餐或者是巴斯克風味餐吧~
  • 喜歡沙拉的朋友,可以點農家沙拉食用,如果無肉不歡,其實也推薦亞洲風胡麻雞肉藜麥沙拉,至於其他沙拉品項,也可以嘗試看看,因為看起來都好吃

店家資訊
🏠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C棟1F中信金融園區1樓
訂位網址 請點我
最後附上疫情期間內用隔板(要遵守店家防疫規範哦)
oui愛旅遊 | 國內外旅遊 | 美食
oui愛旅遊 | 國內外旅遊 | 美食
oui♡旅遊食記 | 在地美食 | 國內 ° 國外旅遊 大家好,我是旅遊食記 這邊會分享自己吃過的美食以及旅遊心得文章 再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