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到這的由來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上週8/29去考多益,當時我設定準備期間為4/1-8/28,除了準備該項目外同時還是需要應付學校課程,每天大概只能抽出1.5小時複習,我購買全套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準備多益書籍。不得不說,這套書籍對我幫助真的蠻大的,雖然現在成績還沒出來,無法確定進步的幅度到底是多少,但至少面對聽力第三四大題,不會因為知道是一整篇文章就開始胡亂瞎猜。但當然這個部落格的誕生絕對不是只是為了推薦一本書,即使是這麼好用的書籍,我在使用時還是有碰到一些困難,舉例來說,關於多益的單字和文法,因為要記住這麼多沒用過的單字,又不像在學校考試時會不斷被考而記起來,所以背這些單字就變成一種很困難的事。我大約在考試前一個月才發現一些蠻好讀的方法。除了這個困難外還有蠻多問題的,由於本來就想要開部落格,總覺得可以跟著一份紀錄一起成長,於是此部落格就在這個機緣下誕生了,這裡就變成一個我會記一些背誦方法的地方。
但我是一個蠻不務正業,喜歡到處嘗試的人,這裡的文章風格可能不只侷限於學習英文,我有可能會勤勞也有可能因為太忙而直接消失。
總之,大家好,我是薰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薰魚
    薰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