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堅持做重複的事情】《2021第6屆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 學習筆記#2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堅持做重複的事情?
講師提供兩個方法
- 想好處:想想做了之後未來會有那些好處
- 歡喜心正在做的時候要有歡喜心
▌想想我每天有閱讀的習慣,是否符合上面兩點呢?
- 想好處:我常常是為了解決問題或是培養技能而看書。
- 歡喜心:我喜歡逛書店,因為可以讓我平靜的生活有一些新的靈感。 我讀書讀到值得分享的東西會分享到社群或網誌,有人按讚會滿開心的。

賴堯賢
賴堯賢
桃園人台北上班,公務員,佛教徒。擅長用PPT製作簡報及知識卡片、用Python設計自動化程式、5個月就考上高考普考需要正確的考試讀書方法。人生方向是熱愛學習、廣結善緣、活出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