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2021 每個人都值得美好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出處:amazon studios
如果是百萬分之一的機會,我會成為那個人
如果要在黑暗中前行,我會成為那個太陽
我知道我可能會犯錯,但是我還是會無所畏懼的前行
只要給我一個機會,我會讓全世界看見我的努力
而你們都會知道我,我的名字,我的名字。
Million To One - Camila Cabello (超級好聽)
請成為自己那一顆 ,無所恐懼的閃亮星星。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