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努力,從來都不是僥倖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你自己的極限
你在玩的不亦樂乎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吃的滿嘴食物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樂的嘴上開花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哀怨日子不易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回頭抱怨事事不順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盲目的跟風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看盡眼前繁華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試試這個那個時,我在寫小說
你在無言,世界不公不義時,我還是在寫小說。
不是我有多厲害與多強大,而是我懂得給生活,帶來一絲盼望~。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