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3-3(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回到家中,感覺又過了很久,原本性子冷淡的"我"變成了我,我從二樓走到一樓,就看到我爸爸正在幫魚缸裡的魚換水,我爸養了很多大肚魚,他將那些魚先撈到洗衣機旁的洗手台,準備換魚缸裡的水,但我下來後只看到我爸走出門的背影,和留在洗手台裡的魚。
我盯著水面,突然水就變成了黑色的,還有好多魚在跳,就像在滿是魚的魚塭灑下飼料一樣,密密麻麻的魚全都在跳動。
有一個地方的水翻滾得特別厲害,其他地方的水都平靜下去後,那裡也還在不停翻滾。
因為水是黑色的,我看不太清楚,但就好像有一個什麼特別的生物在和其他的魚做爭鬥,牠們又翻滾了好一陣子水面才慢慢平靜。
那邊剛平靜下去,中間就出現了一個旋渦,原本堵在中間的塞子被拔開了。
水位漸漸下退,原本黑漆的水也逐漸變回原來的清澈。
然後我就看到,一隻龍蝦躺在一邊。就是剛剛翻湧的最厲害的那個地方。
我:............
是在哈囉???!!我爸什麼時候還養龍蝦了???
我滿臉震驚,看到那隻龍蝦腹部朝上,攤平的躺在那裡,我忍不住伸出手,從上往下,輕輕的刷過牠的腹部。
那隻龍蝦原本還剛打鬥完沒什麼力氣,被我摸完,整隻蝦就蜷縮起來,變成一顆蝦球。
我:............
隱隱約約竟然還能感覺到牠在害羞的情緒。
我:........................
正當我還在不知所以然的時候,另一邊有兩隻,一隻大一隻小的魚吸引了我的注意。((他們看起來是大肚魚,但size大大超越正常的大肚魚。
然後,牠們開口說話了。
其實也不算開口,更像是在用意念交流,只是被我聽到了。
我聽到一個小女孩的聲音,正在問她媽媽問題,對,她旁邊那隻好像是她的媽媽。
一開始是問很普通的問題,像是:她們是什麼(我:是魚,大肚魚)、為什麼突然換了一個地方(我:因為我爸要幫你們換水,但換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就跑掉了)......諸如此類的。
我默默聽了一會兒之後,就開始動手堵住剛剛脫落的塞子,重新放水,把一些黏在水池上的小魚弄下來,放回水裡((就像是廚房放水洗菜時,水放掉後,會有一些菜葉子黏在水池邊邊一樣,只是從菜葉子變成了小魚xdddd
我邊"救"魚邊聽那對"母女"的交流,途中還感覺到,剛剛那顆"蝦球"正偷偷露出眼睛盯著我,還有種牠很欣慰很喜悅的感覺。((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感受到了。
剛好"小女孩"問到了那隻龍蝦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也很好奇,水池裡怎麼突然多出一隻龍蝦,正當這麼想時,就聽到魚媽媽說牠是崔然竣。
我:........................
我:!!!!!!!!!!!???????????
你說什麼??????!!!!!崔然竣??????
我傻眼的盯著那隻龍蝦,牠繼續用充滿喜悅的綠豆大眼睛看著我。
我:............好喔,是類似力竭變回原形那樣嗎?
知道龍蝦就是崔然竣後立馬看牠順眼很多,要是人形他用這種喜悅的眼神看著我,我可能會開心到休克,但他變成龍蝦後......但他是崔然竣......好吧,我也是開心的。
我詭異的竟然解讀出為什麼龍蝦·崔然竣在我"救"魚的時候會喜悅地看著我,就有種類似:看!我喜歡的人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我:............等等,崔然竣竟然喜歡我嗎???!!!
偶買尬!!!!!!!!!!
我開心到醒了。
崔然竣竟然是喜歡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夢中)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這是個好夢啊!!!!!
想到崔然竣在夢中看我的眼神......
>\\\\\\\\\\\\\\< 心空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a yi Chi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3-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3-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AV女優⋯現在呢?在我「小時候」大概10個男人有8個會同意,小澤瑪麗亞是他們心目中性感女神典範,混血深邃外表、火辣身材和渾圓胸型、以及重口味的情色內容,每一個恰到好處的外在條件和演出集結成令男性為之瘋狂的女神風範⋯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06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8
    那些商品都是突如奇來的念頭!我做了台文磁鐵~究竟從哪裡冒出「要寫上台語文的拼音」應該是早先就跟朋友有提過像台語文的字卡,應該都是有某些商機的吧!但說「商機」並不是真的覺得「啊!這一定很多人會買」,某一方面還是覺得語言這件事,需要放進日常,就好像學外語,其實能有機會「開口說」學得一定比「只有聽」來得快,至於認字和寫,就是更進階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21
    那些年,我心中的經典之作(上)談談那些年留在我心中不敗的經典。
    Thumbnail
    avatar
    辛西亞的菜市場生活
    2023-08-08
    那些年我遊戲徒孫做過的事01我徒孫的戀愛史 第一任3個月分手原因:吵著吵著就分了,不過我看錯的是我徒孫,到頭來我徒孫都是因為一句玩笑或一件事情,就開始吵。 第二任1天,分手原因:綠茶,那天他帶她過來時,就開始嚶嚶嚶,茶藝比我高。 第三任21天,分手原因:差4年,沒錯作者遊戲的師妹跟作者一樣大,但有天我師妹哭哭啼啼的跑過來說:「
    avatar
    ⁷雲洛²⁹♤
    2023-02-16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1那些在我成長路上最難忘的貴人們我能從父母不識字的貧戶之子,成為台灣大學博士、高考水利技師、大學教授;專業變換從土木、旅館到創新;通過50多件中美台專利,成為教育部年度特殊優秀人才彈性薪資獎得主(設計文創類全國唯二),要感謝許多的貴人。有的貴人直接伸出援手幫助我成長,有的貴人給我磨難激勵我成長,都助我成長,我也逐漸成為別人的貴人。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2-14
    《閱讀寫作公開課》那些年,我們一起上的國文課在《閱讀寫作公開課》裡,王教授提到現今大學生的6個觀察,其中之一就是大學生關心手遊一事,手機已成為老師們最大的敵人,面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網路世界,為人師表者若固守舊有的教學方式,無異是不戰而降。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2-08-17
    那些年我們在娛樂圈見到的奇葩(行運超人篇)「行運超人篇」乍看可能不大理解是什麼意思,其實講的是外人很難猜得到的「電影外快」.......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2-01-11
    那些年我做過的工作#1:安親老師每次和朋友喝下午茶聊是非,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下午才上班好好喔~可以睡到飽“,聽到這句話心裡已經翻了無數個白眼,wtf??姐姐我下班時你們都已經在家吃飽飽刷劇了吧?諸多補教業的甘苦談在朝九晚五的OL身上很難得到共鳴。
    avatar
    毒舌女子的日常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