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花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是心靈匱乏,也許是真的被限制了信用卡的使用反而更想使用
總之,我最近才發現我刷錯卡了,沒錯,我最常刷的卡是台○,然後
它剛開始是說現金回饋,但其實根本回饋得爆炸少…而且沒有累積紅利點數
也或許是我自己設定錯誤,所以才搞得自己刷超多,但沒半點回饋,嗚嗚
偏偏我已經記得它的卡號等等,每次刷都是選這一張= =
那一天為了斷絕跟它的關係,已經先剪卡,但因為還有一些是分期的
所以還沒打去客服,真正地「處理」掉它
然後另一張是來貘卡…明明沒刷多少,但已經有點數1000多…
昨天想說買書在桃子,結果人家紅利點數直接折1000點,折掉80元,超爽
然後我就在想我之前一定是刷錯卡了…之前的錢,至少都上二~五萬啊
如果算點數可以累積多少了呢!嗯…沒關係,至少現在發現了
而且從減少消費以來,發現自己好愛花錢啊
動不動就想刷卡買書、買點心、吃的,買些有的沒的…
喔喔喔,真是太可怕了啦!不行…真的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買股票跟存錢,我可不能再過度消費(偏偏那些消費有的根本肉包子打狗…
雖然我是出自於愛的心態,分享給他們知道賽斯…但,不代表我要一直幫他們花錢
把我自己搞好一點!沒錯!我就是散播者!然後散播出去出去~~~~
光是我的存在就已經無敵了
其他的,沒關係,然後我要開源開源啦~~~~
昨天還是沒買歐陽立中的爆文寫作課…因為我忍下來了
還有想買給同事的書,買給我弟兒子的書,之前還有想買給媽的銀木耳…
可以,我可以,忍下來就是為了下個月好過,養成好的消費習慣
雖然我還是有買于為暢的書、權自強的書、吳淡如的書…
嗯!我得更有財富自由感~~
愛花錢沒錯,但重點是要有錢花
而且要養成花也可以,不花也可以,這種態度才對
為什麼?因為不再被外物所限制,我才是我心的主人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斜槓podca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寫作,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第一天,只想發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滿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財后,發現自己真的不怎麽愛花錢了還沒開始理財之前,每次逛街都感覺自己有特別多東西要買似的,不買都感覺不習慣了,感覺不能空手回家。其實也不是真的有這麽多東西要買,就是喜歡那個買的感覺。 理財后,發現自己真的不怎麽愛花錢了 理財后很少去逛街,哪怕去逛街也只是一兩家店,再買的時候就會考慮這個是現在的新快,不能買很貴,再看一下打折款,然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9
    我不漂亮,但我愛自己!我拒絕成為「好女孩」在許多以「好女孩」為主題的文章中,不乏提到:「要學會愛自己」、「要打理好自己的外在」、「要成為一個有內涵且個性好的人」等內容,彷彿妳必須成為一個「被世俗標準認定的」好女孩,才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1-07-31
    我放不下那盆好愛的雞蛋花18歲親手種下的雞蛋花,如今也盛開了 我手上捧著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雞蛋花, 走過街口,走過公寓大樓,走過飯店,走過學校,走過超市,有好多好多種雞蛋花,在這期間綻放,紅色、粉紅色在藍天下好艷麗。 但,我始終最喜歡的還是手裡捧著的白色雞蛋花,那株自己種植的白色雞蛋花。 最初最愛的那朵已經被風吹走,之後又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21
    觀音山與您一起過父親節_爸爸!我好愛您我們每個人都是父母親生下養大的,光是這樣的恩德今生就難以回報了,父母親對子女的奉獻是無私的,但是子女對父母親的回報又有多少呢?現代人對孝道的重視程度不如以前,我們更應該喚起世人對孝道的良知,讓大家都能做一個孝順父母、長輩的人,因為孝道是世間上最吉祥的力量了! 【觀音山 敬邀您共同助印2000冊《佛說
    avatar
    alice wang
    2021-07-08
    【別對映像研出手!】我愛的不是錢,是能產生利潤的活動。如果說淺草綠是天生的冒險家,那麼金森沙耶加就是現實的柱石。「我就是那種沒有契機和環境就什麼都做不了的人。」淺草綠窩在學校頂樓這麼說。金森看向底下社團的新生招募,聽著淺草綠的夢想,直到看見水崎燕,她腦中的節點才真正地連成一個圈──水崎燕的職業,模特兒的名氣!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06-18
    我愛貓咪!貓咪表情真的好逗趣可愛唷! 貓咪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這幾隻都不讓我摸,但我都會餵牠們吃東西, 幾次看到牠們捕捉獵物的表情,超Q!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0-11-20
    致H:我愛的他喜歡自由,他說如果我們是在五年後相遇就好了!?我以為自己不會有給你寫信的一天,只是沒想到,我還是來到了低潮,需要找個可信賴、給我中肯意見的人訴說。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一開始是遠距離,幾個月見一次面。他說一開始對距離很猶豫(前兩任都敗在距離),又怕我介意,才不敢主動告白。這段時間很開心很幸福,遠距時我們幾乎每天保持聯絡、讓彼此放心,他總是包..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