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只想發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記得居家上班,上線上課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想著要來學校發揮
因為我喜歡跟真人互動以及分享事物…但…才開學第一天…
我實在就發懶了…好想轉行了…當講師呀…自由講師…我這一年要更努力了
除了固定薪水收入跟寒暑假跟學生,其他的我覺得好像沒有吸引我的部份…
為什麼?今年的環境跟去年不一樣啊…雖然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辦公室
但裡面的組成成份不一樣,氛圍更是……嗯…有些我就不細講了…
慶幸的是還有一點點的熟悉的人…才讓我比較想上課一咪咪
然後戴著口罩上課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在講得激動處的時候
真的有時候會因為口罩而聽不太到…尤其是坐較遠的孩子…
但因為之前其實已經戴快一年了,只是需要重新需要適應的時間
不過,我依然覺得感恩,感恩地發懶著…因為比起身體以往的不舒服
可以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上課或回家或安排自己的生活,我覺得都好…
哈哈,沒錯,身體自在最要緊
從今天起也把萬事萬物開始用能量的角度去看!!!!!是的
或許這樣就會更了解自己的創造了吧?!為何創造?因何創造?
然後老實修行,好好寫作,好好累積出書的量…
是說podcast跟論文得固定時間下來做了…否則很容易跳
昨天本來想撐一下,寫個稿,發文的,後來就犯懶,直接睡了
11點直睡到二點半,三點又睡到六點,至少睡滿六個小時了,真好
然後學習放鬆,跟學生們一樣,「放鬆」真的很要緊呀!耶
快來寫稿~~~這暑假共寫了四篇稿,後來發現有二篇篇名都一樣
一個是新詩,一個是散文,待中獎後我再來寫後續文吧
(但如果沒中也就算了,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適應新的適應。新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6開始玩股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總算學會看價格買東西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斜槓podca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寫作,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聊/人生就像吃冰淇淋,一開始新口味最好,後來只想吃特定口味看到三不五時從螢幕或電視上跳出的冰品廣告,就知道夏天到了!☀️,還記得小時候站在冰淇淋櫃前,看到新口味必點!又或者在那裡想呀想~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什麼的心情嗎?那是青春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娜占卜
    2021-08-11
    avatar
    張譽瀚
    2020-09-14
    第63天: 開城記第一天 (5/17周日)經他人提醒才發現:人家方方的武漢日記也才寫了60天,大嬸已經超過人家柳哈哈哈哈!果然是個質比不上人家,只能用大量爛笑話打死大家的廢柴. 沒辦法,好歹用繁體中文的我,講西班牙壞話的言論自由,總是比他人多了那麼一點.(撥頭髮)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5-17
    ASP.NET MVC 5 線上教學 第一天免費試聽適合對象:想學習 ASP.NET網頁程式(後端、MVC)、資料庫入門與應用。課程最後提供一個「線上相簿」的專案與完整解說。 從零開始學起。第一堂課(5.5小時 完整內容)免費讓您觀賞。看完了,喜歡再付錢。請來信申請。 不用擔心自己程度不好,第一天「完整」課程  看完了再說  .......
    Thumbnail
    avatar
    兩千MIS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