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什麼你總是寂寞 巧推大腦與行為改變

為什麼現代人常覺得沒人懂自己,如此寂寞

其實跟一個對話技巧叫做「迎合」有關。

迎合是一種語意回應技巧,這是一種透過理解對方語言中的意義、觀點與邏輯,加以配合補充。我經常在買東西時這樣做,哈拉幾句,讓老闆高興起來就給我優待,或許你可以試試。

舉例給你參考:

朋友說:我心情今天很不好!

你可以回覆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五分鐘心智改造:巧推大腦與行為改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健康、財富、投資、理財、理想、演講、感情、溝通都需要巧妙的說話,但是你有嗎?你一直敘述你的產品很好,怎麼都沒效呢?你是不是需要一個有系統的自學資源? 這個專題就是教你巧妙、誠懇地說話方法,由真正結合大腦與學習理論、行為改變的專家幫助你。節省你的時間。每篇簡短的文章就讓你學會讓人變心與行為改變的說話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Chap.2 人生就是這麼巧新的一週已經開始了,週末時的他放縱地做了自己一次,然而回到了現實,他還是那個平凡規距、隱藏真我的何平偉。對自己的未來,不敢想,也不願想。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1-09-19
    你怎麼解讀-《寂寞作為一種迷人的慢性病》看到一篇報導,擷取一本書裡的內容,談到關於內向外向⋯ 探討了內在自我,於是寫了一點感想和觀點,分享給大家! 今天一早,看到了一篇文章,擷取自一本書的內容~ 裡面一段講得很好~ 「外向與內向是一個光譜,就和世上許多事物一樣,中間存在著無限排列組合的可能⋯」 小時候的教育,總是教我們對事物的定義二分法
    Thumbnail
    avatar
    勝利卷
    2021-08-28
    【電商百問08】什麼是分潤制度?推薦給初營電商者的最強開局技巧 電商百問第8集,告訴你初營電商者的最強開局技巧,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前一集【電商百問07】做電商有哪些選擇?5個比較重點帶你選擇適合自己的電商平台分享了如何挑選合作的電商平台,今天我們就來點實戰技巧的分享,讓你在初營電商的時候能夠透過分潤制度接到自己的第一筆大單。 什麼是分潤制度 分潤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06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
    新書閱讀|《有一種寂寞是你忘了怎麼愛我》我們都值得被疼愛每個「家」,都如歌詞寫的「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人生所有的意義都是自己賦予的。」 閱讀一本書之前,我一定會先看作者自序。讀自序可以知道作者以文字所要傳達的信念與情感,為何創作這個故事的初衷是什麼等等。序言開頭,雪倫說:「我一直覺得『家』的問題,永遠是最難解的。」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2-02
    為什麼你的廣告沒人買單?互聯網文案技巧看這篇就夠了!與傳統文案不同,互聯網文案以「用戶思維」為出發點發想,移動、PC端為主要散布途徑,具備互聯網特性的「高社交互動性質」文案。移動廣告點擊量以電商業增幅、占比最大,且推廣效率近幾年皆穩定上升,移動廣告成為企業行銷不可或缺ㄧ環,故互聯網文案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Thumbnail
    avatar
    37天
    2019-12-25
    你怎麼知道床很寂寞?「昨晚去安慰了一張床,」女孩對我說。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