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還是專科生的我,遇見了這世上最獨一無二的職業》讀後感

2018/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聊的是自己成為 AV 女優的過程,看完後讓我更了解這個業界的運作方式,某方面來說比之前看過的那本「AV 女優的工作現場」更清楚,因為她的心得更有「親身經歷」的感覺。
好比說在拍劇情類的片子時,不能太多思考,因為劇情太超現實,像是學校突然就開始做了起來,如果腦袋出現這怎麼可能的想法,就不能扮好角色,這種--我鐵定沒機會體驗的心得。
而且因為是女優第一人稱視角,更能體現男女視角的差異,讀來更有趣味性, 像是她就常發現自己覺得好看的,但男人覺得不怎樣,但自己覺得不好看的,男人卻覺得很可愛。片中做愛時,自己時常必須不停重複指定多餘的台詞,明明內心的疑惑幾乎快要藏不住,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說這些,但很多男人卻喜歡等等……
非常薄,讀起來沒什麼壓力,很快就看完了,一本很有趣的小書。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98內容數
用繩子連結妳我,緊緊綁在一起。 我和微米是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也是 BDSM 玩伴,有很多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