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7):要命!連城璧非說實話不可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連城璧冷道:「明人不說暗話,我無垢山莊與花家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不可能輕易斷了聯姻,和離一事傅公子就別多想了。」
「連城璧,你到底在說什麼!?」傅紅雪聽得火冒三丈。
「傅公子,別裝了,你和無謝的事我都知道了。」
「我和他能有什麼事?」
「你說呢?」連城璧嗤笑:「無謝身上的痕跡、問題答得支支吾吾,加上你對我的敵意,我便已猜到幾分,剛剛你一開口就要我們和離,更加證實了我的想法。」
「你什麼想法?」傅紅雪一愣:「你說我對花無謝……?」
「你跟著無謝來到無垢山莊,不就是為了得到他嗎?」
「當然不是!」傅紅雪愈聽愈不對,「連城璧,你不記得我了嗎?」
「怎麼?我們以前認識?」
「當然認識,」傅紅雪將連城璧上下打量了一番:「你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為什麼不記得?難道是因為……忘憂泉!?
傅紅雪問道:「連城璧,四年前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右手的傷是怎麼來的?」
連城璧未料傅紅雪有此一問,訝然道:「無謝連這都告訴你了?」
「回答我!」傅紅雪已覺不耐。
傅紅雪霸道的語氣讓連城璧很不高興:「這是連某的私事,與閣下無關!」
「當然與我有關,」傅紅雪威脅道:「你說是不說?」
「恕難奉告!」連城璧也火了,覺得傅紅雪莫名其妙。
傅紅雪懶得再跟他廢話,迅速近了他的身,三下兩便點住了他周身大穴。
連城璧一時不察,著了傅紅雪的道,怒喝:「傅紅雪!你幹什麼!?」
「讓你說實話。」說罷便扛起了連城璧,將他放到了床上,隨即坐到他身上,開始扯起他的衣服。
連城璧瞪大了眼睛:「你在做什麼!?」
「扒光你的衣服,」傅紅雪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聲道:「還有我的衣服……」
連城璧大驚:「傅紅雪!你瘋了不成?」
傅紅雪不理他,繼續扒他上衣,一邊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連城璧從未見過如此無禮之人,一時不知如何應對,急得汗珠都冒出來了:「住手!快住手!」
傅紅雪停止了動作,再次低下頭來,鼻尖就要碰上連城璧的鼻子,嚇得連城璧將頭一側,躲開了傅紅雪的逼近。
傅紅雪很滿意連城璧的反應,他直起身子,對著連城璧邪笑道:「你說,明早下人若看見咱倆脫光了抱在一起,會怎麼想?」
「你!?你混蛋!」連城璧氣得口不擇言。
傅紅雪不放過他:「他們會說,你和我有私情?還是說咱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
連城璧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你是想讓無謝誤會,然後休了我?傅紅雪,你好歹毒的心思啊!可惜你這麼做也討不到任何好處,花家是不可能迎你這種人進門的!」
傅紅雪不想聽這些,不耐道:「我最後問你一次,四年前你發生了什麼事?右手是怎麼傷的?」
「無可奉告!」連城璧氣得都想咬死傅紅雪了,又怎會輕易說出自己的往事?
「不說是吧?正合我意!」傅紅雪繼續動作,床下很快就堆了一地的衣裳。
眼看傅紅雪扒光連城璧的上身,接著要扒他褲子了,連城璧急忙大吼:「住手!住手!四年前我被魔教劫持,右手為魔教中人所傷!」
傅紅雪這才停手,又問:「魔教什麼人劫持你、什麼人廢你右手?」
連城璧心有餘悸:「我……我不記得了。」
「不記得?怎麼可能?」
「不記得就是不記得,你殺了我也沒用!」
傅紅雪蹙眉道:「你是不是喝了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醒來時已在無垢山莊,這些都是無霜告訴我的。」
「無霜是誰?」
「從小伺候我的丫頭。」
當日連城璧在無垢山莊醒來後,發現自己喪失了一切記憶,莊裡什麼人也認不得。
養傷期間,他從無霜口中逐漸得知自己的身分和家世。待他傷勢稍有好轉後,有一天,無霜交給他一個匣子:
「公子,這是您臨去關外前,交給奴婢的東西,說是待您歸來時,若忘卻了前塵往事,便將這個匣子交給您。」
連城璧狐疑地接過匣子:「這是什麼東西?」
無霜搖頭:「奴婢不知。」
連城璧打開匣子後,發現裡頭放著一大疊紙,寫滿自己從小到大的事:「這是何人所寫?」
無霜望了望紙上的字跡:「公子,這應該您自己寫的。」
「我寫的?」連城璧訝然:「難不成我未卜先知,竟預測到自己此行會喪失記憶?」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按個讚(要按多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緣桃花能量在哪兒|有趣大眾占卜〕了解自己是重要的 知道什麼才是自己該做的 才會穩定不亂分寸 了解自己什麼讓別人喜愛也是重要的 知道什麼才是讓人喜愛的 才不阻礙寸步難行 憑直覺3秒選一張圖: 看看宇宙指引~ A選項: 報春花 PRIMROSE 人緣桃花- 你是個充滿自信活力的人 人緣桃花在你內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25
「酸臭魯宅」求桃花 靠打傳說找真愛 道士:你連朋友都找不到 大家好,我是老玄,今天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天助自助。如同之前一直說的,有事,請先自己尋求方法,沒辦法再找人協助,再沒辦法,才來找我們這些道士。 我不敢說我是最後的防線,確實大部份時候我都是有話直說,但是少數情況下,我寧可背上騙子或神棍的名號也要說謊。為什麼?還是為了客人。 常常有人問老玄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桃花姻緣和合術~超越外在,發現真正的價值與幸福這個月裡我經歷了一些意外和令人深思的事情,在上個月,我提到了我的生活開始改變,還有請緣絆老師做法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正面的思維,不只和以前同學重新連絡上,還得到很多人的搭訕跟幫助,然後,我還得知一個出乎我意料的好消息,就是我從以前和男友的共同朋友那裡聽到了一個關於他的故事,畢竟交往了那麼多年,他的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在意外中,綻放羞澀的告白之夜現在的故事進展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心還是一整天都在小鹿亂撞,故事是因為,那位帥哥男客人,上個月,他終於鼓起勇氣約我出去吃晚餐了!我當然開心的答應了,因為我也對他很有好感也非常好奇,我們選了一家簡餐館,但我們晚餐的聊天聊著,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我們聊得很盡興,我也笑得很開心,我喜歡和他分享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債明理高中是一所市區的升學高中,三年前原本是女中,之後因為少子化的緣故,學生收得越來越少,校方開會後決定往後的招生、徵教男性也收,不過從施行三年的數據看來,女生的人數仍遠超男生,包誇應聘老師職位的男人。 「不要」少女緊抓及膝短裙,將裙襬弄得皺皺的,她強烈地拒絕她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公子
2022-05-12
桃花會IV之前才開始計劃往後。 在淡水一直在想再租一間房子把阿嬤接過來 或是多租一間附近的房子,阿嬤想來看我的時候,就走過來。 所有計劃都還沒實行,就火速離職回家了。 確定失去了二個月的年終,與一些想實行的計劃。
avatar
Joe Wu
2019-10-03
桃花會III阿嬤生日會95 預計11月第二週六或日 午餐在eat森原餐廳吃飯,戰斧是基本款依到時人數算套餐。 下午在Rtv唱歌、聊天 切水果、準備茶、果汁 蛋糕從北投訂帶過去
avatar
Joe Wu
2019-10-02
桃花會II北投方向的計劃 一~五陪阿嬤 六日eat森原兼職 瑞方向的計劃 一起投資高收益債 而投資獲利拿來繳一森原的公共費用。 涵方向的計劃 近期就會決定未來的工作地 阿嬤方向的計劃 把身體照顧好,未來可以四處住住。 彰化、台中、汐止、淡水 2019登記方面的計劃 11/28 Rtv 禪風 下午和晚上
avatar
Joe Wu
2019-10-02
桃花會I淡水方向計劃 二年後租一間一森原二房的房子給阿嬤和太太住。 或一年後就可以租了,讓阿嬤在淡水與北投二邊住。 一邊做eat森原的工作,阿嬤下樓就可以看到我,在一森原也住的舒服。 想要讓阿嬤過好日子。 其實那時同時也在想是否租附近的房子,和一森原做連結。 一方面可以使用一森原的公設,一方面租附近的房子大
avatar
Joe Wu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