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 [高頻系列曼達拉] R001自我價值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頻系列-作品序號R001
尺寸 / 79*87
植物染料 / 福木、大青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染布拆開時很感動,這是唯二(另一張是A系列"獅子座")染出彷彿蠟筆感的筆觸,明明是用液體的水染,最後,呈現出像小孩子拿畫筆隨意塗鴉的天真爛漫。
帶領個案做呼吸導引時,會提醒「脊椎打直、放輕鬆」。我們人體站立在土地,像一支吸管,一條通道,上接天、下接地。
這跟自我價值有何關聯?
問問正在閱讀的你,你覺得呢?

剛拆布,染液未乾
自我價值的建立是現代心靈雞湯文熱門關鍵字,大多數人容易受外界影響、在乎別人評價、希望被認同、渴望被讚美,當這些需求得不到的時候,我們自信心被動搖、懷疑自己、批判自己、自卑自抑。
我們開始發現,原來,這是因為我們喪失自我價值。這也是星盤中獅子能量重的人的核心課題,太陽、月亮、上升落在獅子座,群星五宮,或是群星獅子的人。
自我價值感薄弱,才會因他人一句話動搖心之所向。
內心與外境同為一體,內心動搖的人,你觀察他的身形骨幹,大多也是搖搖晃晃的。走路三七步、左右不平衡,你自己本身或是朋友,有看過講話無法直直站立好的嗎?
除了海底脈輪氣不足,還有一個原因:中脈-脊椎沒有底氣,無法打直
底氣,來自你的心。
你的心要有底氣,首先要建立屬於你自己的自我價值
存有們給我解讀這張曼達拉訊息時一個祝福:「前期建立時的茫然和不知所措,我們為你建立神聖防護罩。」
外面彷彿包裹起來的安全感,請放心的、用你的步調。
從你的心,建構價值,禁止別人喋喋不休的嘴和投射。
剛拆布,細節照
翻轉180度,剛拆布

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核心高頻意圖:「自我價值」

作品序號 / R001
尺寸 / 79*87(適用一般房門簾)
材質 / 棉麻
植物染料 / 福木、大青
技法 / 紮染、套染
總製作時程 / 103小時

售價 $1,980

匯款完成後三天內寄出
7-11超取含運費
立即訂購→請私訊地球旅程札記

延伸閱讀: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