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Dyeing 04 ◎ 源起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拓染前置作業:採集
初衷 ‧ 本心
地球旅程札記獨創的EJ_Plants Dyeing,融合我自2009年起,在靈性能量轉化工作十多年的本職學能。2017年於台東關山接觸植物染,其徒手、自然的特性,讓我充滿悸動,一股純粹的願力帶領我走到現在。
//

身為一名靈性工作者,在諮詢桌上看到許多人的「苦」, 為七情六慾所苦,習慣自我批判,錯誤失衡的生活,過度追逐世俗名利,在靈性道路上的謬誤迷惘,逐漸與本心和宇宙自然韻律脫節,不知為何而活。
//

身心靈不是高高在上的光影,它是生活落地的實修。

雖製作工序繁雜費時、不敷成本,但從零到有,用雙手完成一件純植物染衣的過程,只要你試過一次,一定也會愛上這充滿童趣、驚喜、滿足的魔法。

順應「心流」臣服自然韻律的訊息, 自然而然決定抓布點、起綁點。直到最後一刻染布起鍋:「啊,原來是長這樣」 像拆禮物的驚奇感。
//
對圖案沒有期待; 對樣式沒有執著
//

我希望引領你, 真真正正的接觸自然, 真真正正的讓身邊充盈對身心有益的物品。經驗不同於都市的快節奏、快時尚、噪音、汙染,體驗身體與土地接觸的純粹,將虛幻的靈訊、頻率、能量具象化,讓所有人都看得見、摸得著、穿得上
//
無論染布的色彩是濃還淡、圖案如何,
願你都能「看見」它專屬的美。
如同你「看見」專屬你自身的美。
你有無可被取代的價值和天賦,你生來如此完整。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nstergram 方格子

預約個人諮詢、訂購植物能量訊息染布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Ivy Jheng老師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
轉載引用皆須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我是位靈性諮詢師、占星師,已從事身心靈轉化工作十餘年。 致力推廣身心靈全息觀, 創作「植物能量訊息染布曼達拉」,亦不定時開設工作坊。 擅長天賦引導、關係療癒、情緒覺察、量子場域重塑、占星諮詢、靈訊溝通。 未來願景:成立自然僻靜生態村,協助人們找回與身體、內在自性的連結,和土地宇宙共存共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