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只熱愛鳳梨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的生活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4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換日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燒金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緩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父後四千多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喜歡吃魚,但不愛魚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熱愛學習,但討厭讀書   也許對於一個高中北一女、大學台大國企學歷的人,講出「討厭教育系統」這種話,特別有立場也特別鏗鏘有利吧。   有在長期追蹤我的各位可能會知道我這幾個月開始接觸音樂跟繪畫,但這兩項都只是我「拾起」以前曾經學過、曾經有興趣的東西而已。我學琴學了5年左右,畫畫可能也畫了6、7年,在接觸這些東西的年齡上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06
幸福儀式感|谷溜谷溜×一式情酥,傳遞情感的蛋捲,獻給愛我的你將儀式感融入生活,讓平凡之中變得不簡單,傳遞更深入的意義。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讓收到蛋捲的你,露出幸福微笑。 給忙碌的生活,停留一下腳步,獻給愛我的你;我愛的你。 這是收到蛋捲禮盒的我,最真實的心情〜 沒想到蛋捲也能讓我感到驚豔、精緻與用心。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06-28
做設計的人 第37篇:外焦裡酥、我和味蕾熱戀中!(每逢周末早上,年輕人喜歡Brunch(早午餐), 我則喜歡蹓躂到住家附近一家古早豆漿店。 為的就是一碗現磨豆漿和外焦裡酥的現做燒餅 (兩樣都賣到10點左右就沒了)。 所以真的要早早起床,一碗濃郁豆漿加上燒餅真的絕配。 燒餅剛烤好時,外焦裡酥、一掰開一股濃郁的香伴隨熱氣湧出。 咬一口燒餅時中間焦黃酥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2-10
313#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吃鳳梨酥了[越南] 「你們在忙什麼啊?」現在是熄燈在地上躺平的午休時間,很難得看到我這些越南的同事們這麼勤快的忙近忙出。   「你老闆要來了,你不知道嗎?」   「啊!」  一點都沒錯,由簡入奢易,這一陣子我一個人在越南過得真好,好到我完全遺忘Amanda要來的日子。越南同事很沒有義氣的把Amanda的房間安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10-31
陳歆儒:我熱愛成為一個單純因為喜歡音樂而勇敢前進的尋音者<p>對於沒有相關背景的歆儒來說,想要進入音樂領域工作並不容易。她純粹喜歡音樂,但當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與專業知識應付錄音、譜曲時,便想辦法跟隨或訪問前輩、學習專業,同時探索自己缺乏什麼能力。</p>
Thumbnail
avatar
職人 SHOKUZiNE
2017-12-01
為何我們熱愛超自然現象(六):空間<p>我在這系列的文章中提過既視感,這可以算是最常見的空間異覺,但除此之外,還是有一些值得我們進一步探究的空間異覺。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感覺這裡陰陰的」。</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6-11-18
為何我們熱愛超自然現象(五):妖物<p>有些東西不是鬼,但真的非常奇怪,奇怪到你認為「它」的出現是種靈異或超自然現象。我稱之為「妖物」,因為相關的個案是結合「妖怪」和「奇特的物」這兩個概念。</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