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省錢改造老公寓?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忙碌的日子中,不時都會思考,如何打造理想的生活藍圖,而一直以來的規劃,就在找一個機會點,完成未來的夢夢屋目標。
是的!日常生活與居住空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雖然,還沒夢夢屋可以實踐,但!此刻我決定,要來為買房做一些準備,那就先來改造一下簡單的租屋小天地吧!

來吧!給予它新的生命

首先檢視整個屋內的環境,哈!這好像是個有一點兒被荒廢的地方,這樣不行喔!可得好好的給它重新規劃整頓一下,再來個before&after企劃!!A A Action~~這次我們以簡單生活,結合斷捨離的觀念,將現有的傢俱重新定義,讓空間的運用更貼近生活所需,準備動工!來打造一個舒適放鬆的環境。

簡約極白的風格主題

改造區域:前陽台/客廳/房間/浴室/廚房
大工程方向:牆面油漆粉刷、舖組裝地板(免膠無卡扣)
添加物品:床架、窗簾、布簾、曬衣架、植栽、硅藻石墊、拖鞋、地毯....
評估預算:希望3萬元以內(我是覺得5萬以內,就超強的了啦!👍)

帶著走的家,走走家具

經過初步的討論,有了改造方向的共識後,這幾天開始找尋適合的傢俱物品加入,而朋友推薦的走走家具讓我整個為之一亮,天阿~他們家的傢俱也太具有設計感了吧!簡約清新的風格,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品味,這以後絕對要列為夢夢屋的必買選單啦!!!走走家具每一項產品,都非常具有質感且輕易的DIY組裝,之後如果搬家也非常方便,一起把家帶著走的概念,實在是太酷了!!
ㄜ~好啦!回歸現實面,因為我們有預算的考量,所以還在評估ing,不過,這實在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把生活變的簡單又有品味。

DIY地板空間改造魔法

另外,地板的部分是影響整個氛圍的重點之一,打算使用免膠無卡扣的方式,除了放下即可舖設好外,更可方便拆卸更換,所以,是頃向以不傷害原本地面的改造為主。
這項具有挑戰的任務,正規劃進行ing!!!非常期待改造的開箱~~~,這期間,絕對會有許多寶貴的經驗在裡頭,我將會把它記錄下來,陸續更新進度與大家分享。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