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步入正軌的日常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一週內完成拆箱(其實還有三四個有點懶得拆...),物件大致歸位,其實就是分類完成放進櫃子...至於細節的整理就慢慢來吧~

這個週末第一批家人們已經開始來訪參觀,對於咱們家完全沒有無用的裝潢,且保有視覺上的通透感大力稱讚,我又再次對於我的設計師老弟的表現感到得意!(前一個房子也是他的設計)
其實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裝潢的流程時間拖長不說,設計上大概就是憑著設計師對他老姐我的了解在規劃,只有特別告知他要有一間兩個人都能好好運用的工作室,還有原屋主的一些電器保留(這間是十年沒住人的,但有些當年建商配置的洗碗機、瓦斯爐、免治馬桶...),也請他在收納的規劃上盡量簡單,不做太多層架,讓我們能更靈活運用,例如購買收納抽屜放置....(所以我們最近幾乎天天逛IKEA、MUJI、宜得利啊...),後來我只看了設計圖配簡單3D圖,就開工了~中間只有去挑過一次洗手間的磁磚和各房門的手把,其他就自己想像了(抱頭),到了最終油漆、木工、廚具都完成後我們去看,只能說太符合我們需求了啊啊啊~(大力鼓掌我的好弟弟)
將將將~將~ 傳說中的工作室,咱倆一人顧一邊,各有一個大收納櫃,半百老翁的鋼筆工作台擺滿傢伙,上層有多做了一些收納,門口有個展示櫃,不過鋼筆收藏還沒放進去~
老婦我的這半是面對玻璃(咱倆背對背工作...)可以看到雙貓跟搞怪孩子在耍什麼寶做什麼壞事,本來還可以看電視,但玻璃隔音相當好,聽不到電視聲(攤手)...我以為我桌面會很空,但真是想多了...光充電器跟被充電的東西就一堆....
另一塊我也花了相當多時間整理的就是廚房啦!~(大力鼓掌)
洗碗機、三口爐都是原來的(能省一點是一點...),冰箱換成半百老翁想了很久的LG敲敲門(大笑),在店裡面一直敲,搬回家了以後都直接開門了....(攤手)
老婦我煮飯的傢伙們通通都排排站好~ 週末煮了三餐,早餐做三明治、午餐煮香菇雞湯麵,晚餐一大家子人來就煮咖哩飯配玉米湯~邊做邊調整各項工具的位置,讓動線順暢,不過應該還要多做個幾天才真的能順吧!
雙貓在來新家的第一天嚇到一起躲在貓砂盆裡不肯出來....(都不覺得擠誒)
這兩天總算是出來搗蛋了...
誒那是抽油煙機,不是瞭望台誒...
妹妹貓打起瞌睡了....
終於
漸漸要步入正軌日常,前職業婦女我一直以為當個退休主婦一天可以處理完更多事...誰知...昨天早上我只是把要出租的房子上架就搞了大半天!~不過還好上午上架,下午就好幾組來看然後就租出去了(忙一早上值得!)今天早上我只是要處理因為搬家而逾期的水電瓦斯費繳款又搞了大半天~(現在知道要天天去信箱收信!公共事業逾期繳帳單實在是有夠麻煩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聖誕節交換禮物趴了~喔耶~ 聖誕樹已經買回來了~ 看臉書回顧,上次的家族聖誕趴已經是七年前了!身為今年的主辦方~真是期待期待啦~(撒花轉圈圈)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