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2-癡癡望去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二十五天! 《2021.10.14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調皮,雨勢忽大忽小,有時毛毛細雨,有時傾盆大雨。但時間一到,我還是要不顧雨勢大小,奮不顧身帶著七位小藍去打掃。

 我帶到打掃區域外後,七位小藍非常有默契的分工合作,有的拿掃把、有的拿垃圾袋、有的拿推車。

 我在最外圍看著小藍們們打掃著........

 我就像一個有意識的行動監視器,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雖說很無聊,但也盡量找事看、找事想。

 直到.......

 看到A藍一邊掃地、一邊癡癡望向遠方,似乎在找尋甚麼東西?

我:A藍你在看甚麼?

A藍:你過來看(微笑看著我)。

我:好 (慢慢走過去,心想它在搞甚麼名堂)

 到了A藍同學旁邊後,我就知道A藍同學為甚麼會看著我微笑了!

 一位穿著 OL 制服的女生,感覺是要做公車上班,因該是上班族,年齡約30歲左右。標準纖細身材,細長白腿搭配烏溜溜的黑長髮,完全是男人們幻想的標準樣子。

A藍:主管,是不是!!

我:我懂了(尷尬不失禮貌地微笑)
簡單樸實生活,就是需要點視覺上的火花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