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05-老爹真厲害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可以看看我每天的事情!
監獄服役的第七天! 《2021.09.13
 到了第七天也看始慢慢習慣獄中服役的工作內容了,我也一如往常協助長官帶著外營繕的受刑人工作。

 今天我發現裡面一位受刑人很厲害!名叫老爹(暱稱)他身高約165公分左右,年齡65歲上下,駝著背,臉上殘留著歲月痕跡,眼神炯炯有神,耳朵像順風耳一樣大。因緩慢的走路節奏而走在隊伍的最後。我從長官那得知它以前是甲級水電工,之前對甲級是沒什麼概念,直到看到它修繕技術之後........ 才知道老爹的厲害。

 印象最深刻的是長官要請營繕組換牢房內天花板的舊電風扇,就派老爹去維修。我看到老爹挪移沉重身驅,移動緩慢的步伐向階梯爬去,可以看到65 歲老年人能保有平衡感就令我驚訝,甚至能在高處作業,感覺就像身經百戰的老戰士。老爹盡然在10 分鐘快速把電風扇拆除,然後再把新的電風扇裝好!

每個人都有故事,都有長處,不用標籤去定義一個人,這世界可能會更和諧美好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