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朋友關係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委屈,得到什麼?
關於自己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是已奔三的一位女子,但我內心還是想當個孩子
在自己還小的時候!?٩(●˙▿˙●)۶…⋆ฺ
也就大概是在國、高中的時候很重朋友
對我來說~朋友大於家人
因為話題相同,也很常玩一塊
自認為自己是沒有叛逆期的乖孩子(是真的拉( ´ ▽ ` )ノ)
但那時候就是很愛跑出門,因為要跟朋友一起出門
隔天去學校才會有共同話題,才感覺關係更好
小時候的天真想法,現在回頭想想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以為就會這樣當一輩子朋友
以為大家感情好到不行
以為永遠不會吵架
錯!錯!!錯!!!
沒有什麼一輩子,也沒有什麼永遠
別人說的話,什麼時候才會懂?
在你/妳遇到事情的時候
在你/妳狠狠摔過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懂,才真的清醒
很痛,但會記得
不是說從此交朋友就不交心
只是不用一股腦地全部拿出來
不是有句話說〝知心朋友不用多,幾個就夠了〞
在我覺得長期相處起來舒服的朋友,是可以深交的朋友
因為彼此的、想法、價值觀.....也就是所謂的三觀有合
也算是彼此的頻率有對,才比較不會有鬧翻的時候
最近也遇到了一些關於朋友的事情
不是很熟識的朋友,對方很熱情大方
也帶我認識了他~的朋友圈
但長期相處下來,我感受到壓力
覺得自己一直在迎合別人(我就很容易當這種人 (ఠ్ఠ ˓̭ ఠ్ఠ))
但我想想...我這把年紀了(笑)
我幹嘛要委屈自己,讓自己過得不開心?
彼此也不是什麼階級關係,我何必!!!!!
所以我就漸漸地淡出...做我自己
不勉強自己去迎合,假裝自己很開心
最近看到一本書的簡介,感覺可以買來好好看看
也歡迎有看過的人分享你的讀書心得
因為我怕我太懶惰 (●__●)

做自己,好自在(嗯?打廣告?)
    北漂阿蘋
    北漂阿蘋
    🙋‍♀️咪納桑摳尼基哇 我是一位愛出遊🚗、愛美食🍜、愛貓🐱的女紙 喜歡迪士尼❤️也愛畫畫、有點愛幻想是屬於雙魚座的浪漫~ 想當一朵太陽,讓自己不會陰天也照亮大家 趕走壞天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