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可以撫慰我的心境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晚睡前,我會把ipad放在我身邊,讓它自然流瀉出非常輕柔的韓國詩歌輕音樂;一邊跟老公睡前親親,一邊輕輕地跟主耶穌道晚安後~因為有柔和音樂的催眠,很快就進入夢鄉喽。
當我白天做家事及下午閱讀時,我最愛的一件事就是一邊放著輕快有精神、很好聽的韓國詩歌輕音樂~哇!這樣做起事來特別喜悅並且有效率!
而我非常疲累的時候,洗個舒服澡後~我也非常喜歡完全放鬆地鬆軟在床上,一旁也放著最隨興慵懶的爵士詩歌輕音樂~哦,那音樂可以鬆軟我每一根神經、讓我緊繃的頭腦完全放鬆;而有時也輕輕靜靜地…我又去夢周公啦。
「詩歌輕音樂」最幫助我、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個凌晨——我又作惡夢的時候。當我整個腦袋充滿恐懼、驚魂未定的感受,我除了向主耶穌呼求禱告,另外我馬上抱著我的ipad讓它溫暖的音樂完全撫慰我整個受驚嚇的心~它那溫柔又溫暖的音符流過我的心、在音符中我聽見了希望與光明(就像主的光),真的深深地療癒了我的心。
您喜歡聽音樂嗎?若您喜歡較柔和的音樂,也可用手機搜尋“詩歌輕音樂”(尤其韓國的)(我不是一直在幫它們打廣告啦),或許有一天您也會發現「傾聽音樂」竟會帶給您莫大的欣喜與滿足~伴隨著您的生活!
韓國詩歌輕音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