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為什麼來到這裏?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仰望星空,我的家在那裡。
人活到某個年紀時,就會開始一段尋找自我之旅。
「我是誰?為什麼來到這裏?」
每個人在心裡總會問過數百次這個問題,然而大多數的人是沒有答案的。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靛藍小孩的文章時,我立刻就知道我是靛藍小孩,那種心情是微妙的,像是在長久的孤獨中終於知道自己是誰的感覺。之後,我開始找尋關於星際小孩這方面的資訊,後來又看到了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所著作的「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這本書,根據書裡所概述的時間,更加確定了我是第二波的志願者。
什麼是志願者呢?就是三維的地球因為太低頻,負面能量太強,無法揚升成五維的地球,所以高維度的外星人在宇宙中號召願意來到地球幫忙提高振動頻率的志願者,這就是近幾十年來,地球上多出許多星際小孩的由來。
你可以想像成是地球要進化,所以人類也需要跟著進化,因此需要這些星際小孩過來轉化平衡地球上的能量。這些號召來的志願者,都是從比地球更高維度的地方過來投身到地球上的,大多數還是第一次來到地球,因此很多星際小孩都有無法適應地球環境的問題。
總體而言,靛藍小孩只是星際小孩其中的一種,而且是先鋒部隊,算是最辛苦的一群,他們身上的基因帶有轉化低頻的能量,所以他們幾乎都出生在缺乏靈性又非常低頻的家庭,但他們的性格跟原生的家族是非常不一樣的。
第一波的志願者(大約是西元1920~1960)據說難以承受地球低頻的環境,很多以自殺收場,大出高維外星人的意料之外,第一波算是失敗了,怕第二波也發生同樣的慘劇,因此第二波的志願者身上沒有自殺的基因,這讓他們活得再痛苦也不會有自殺的行為。
靛藍小孩其實也分成兩種,一種是原本的靛藍小孩,一種是藍光小孩,他們只是在地球上的任務不同的差別,身上散發的是一樣藍光的氣場。你屬於其中哪一種,其實也很好分辨,靛藍小孩大多出身在小康家庭,他們會在自己的事業上成為領頭羊,帶頭改變世界;而藍光小孩就可憐多了,他們多半出身在非常低頻且環境不好的家庭,他們不一定會在工作上有所成就,他們主要目的就是轉化周遭低頻的能量,這樣的任務讓他們自己能好好過生活都很艱辛了。
在靛藍小孩之後,又有水晶小孩、彩虹小孩等等無數的星際小孩接著來到地球上,他們身上帶著的能量更高了,看到我們的科技進展神速,這告訴我們地球確實是在揚升的路上,在網路上我也看到有很人已經覺醒了,雖然還有更多人仍然迷失在靈性的道路上。
有一些人也在質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靛藍小孩,雖然這一點也不重要,但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仍然會有脈絡可尋,就我的例子來說,在我看到靛藍小孩的文章之前更早幾年,有一天朋友突然帶我去一家賣水晶寶石的店家,不是去買東西,而是帶我去照身上的氣場,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那是在做什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朋友帶去照氣場,照好之後照片會馬上洗出來,然後有人會根據你氣場的顏色做講解,大部份的人正常都有黑白紅黃綠橘藍二三種顏色以上,結果我的照片一出來只有藍光一片,那位老師當場看傻眼了。
幫我講解的那位老師,大概沒看過這樣的氣場,本該是他要幫我做講解的,反而頻頻問我問題,是在做什麼工作?為什麼我都沒有煩惱?因為大多數的人頭上照出來至少都會有黑嘛嘛的一坨,因為煩惱多,而我除了一片藍色以外,沒有其他顏色,這讓他不知如何講解。
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很莫名,也覺得很好笑,也是因為這次事件,讓我立刻就知道自己是靛藍小孩,當時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是修行,更不懂靈性成長,所以把身上的藍色氣場保持的很好,這也才能讓我發現自己是藍光小孩,否則以我現在身上的氣場,應該已經變成藍紫色的了,可能再也看不到那一片純粹的藍。
因為我是藍光小孩,所以我很清楚所有星際小孩的困境,外星靈魂在地球上生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許多地球人習以為常的事物,星際小孩可能會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很多星際小孩都有點孤僻,像一些隱世的阿宅也都是星際小孩的志願者,星際小孩很敏感又低調,而且幾乎很難遇到同伴,以致他們的內在都非常的孤獨,不過雖然孤獨卻不怕寂寞,因為他們很能自處。
最後,我想告訴所有閱讀這篇文章的人,不管你是不是星際小孩,儘管你身處在多黑暗的角落裏,別忘了你身上也有光,不要被黑暗所吞沒,讓你身上的光發出來!照亮你身處之地,你並不寂寞,還有許多人與你同在。
至少,我在。
歡迎小額贊助,支持創作,謝謝。
桑 sun
桑 sun
我是靛藍小孩,出過兩本占星書籍,在報章雜誌寫過一些星座專欄之後,休息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由於受到召喚,在此分享我這些年來對於身心靈的感悟,並且希望每位讀者和所有的星際小孩可以在這些文章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光。你並不寂寞,因為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