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宇宙書單|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取自yt頻道-覺醒於真相

取自yt頻道-覺醒於真相

原本在yt上聽有聲書,只是單純為了消遣,想說一邊做模型一邊聽點什麼,感覺很舒服。

但殊不知yt的演算法推了朵洛莉絲的【地球守護者】,聽的過程也沒覺得特別,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停不下來,也開始好奇這位透過催眠研究外星人的作者。

我打開google,看見朵洛莉絲的訪談,她談到地球有來自外星的三波自願者。

另外找到大時母的部落格對三波志願者換算到2020的說明:

第一 波的志願者:
二戰後外星人派出三波志願者,以2020來計算的話,他們的年齡會介於50歲至75歲左右,這個階段的靈魂,覺得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很醜陋,他們沒有辦法處理他人或者是自己的情緒,尤其是仇恨方面的情緒,畢竟原本他們所處的世界只有平靜與愛,哪怕這些人擁有一份很好的收入,一個很完整的家庭,他們仍會想要自殺,因爲他們想要離開。
可是在他們自殺後記憶恢復的那一刻,卻又會發現自己沒有履行生命合約,這時候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5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31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圖書館:阿卡西紀錄 「阿卡西」,梵文稱之為Akasha,意思是以太之中宇宙儲存能量資訊的空間,這些資訊包含著靈魂在宇宙間的經歷、對事件的感受、思想與情緒等等,是一個跨越時空限制的場域。 因此,阿卡西紀錄又被稱為「宇宙資料庫」,或者宇宙的圖書館。當一件事發生時,各種關於事件的觀點、感受與當事人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3-09-07
【與其麻木前進,不如勇敢迷失】|文字小宇宙徜徉之推書系列這段時間,不時會對社群網站的真與實,讓我感受到厭倦。 那個厭倦的程度,都最糟的狀況會覺得作噁,常常有股衝動想刪除所有的帳號。但還好理智線還沒斷,畢竟它仍是我工作需跟大眾溝通的工具,於是只能不太理會自己這樣間歇性的情緒性思維,偶爾打開它,完全不想看它,總之,還沒有找到一個最自在的平衡。 網路世代讓我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09-03
以孩子的書 理解青少年宇宙       當孩子上了國中以後,好多媽媽都感覺作苦力的壓力少了些,孩子獨立了,每天有忙不完的事,上課、寫作業、可能有補習、上網,儘管很多是我們看不慣的事,打電動、跟同學相約去看電影、K小說、漫畫、用Fac、line、line問同學功課…....但同時也感到我們的重要性大大減低了。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8-06
檸檬讀書_《宇宙躲貓貓》昨天(7/9)應出版社邀請,參加了一場極為有趣且收穫豐富的「《KURORO太空學校找找書》搶先試玩VIP發表會」。 顧名思義,找找書大概就是給孩子找些角色、物品的遊戲書,但如果想得跟我一樣簡單,那就錯了。從昨天的發表會到回家試玩後,歸納一下心得和大家分享: 🐱與國內知名IP聯手: 這本找找書結合了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7-10
寫作零壓力 ! 15 分鐘草稿法讓你輕鬆寫出讀書心得、作文和工作報告 |《開啟多重宇宙的自動書寫法》把腦海中的想法倒出來,無論好壞,真的可以讓人感覺比較輕鬆。 寫不出東西怎麼辦 ? 交作文,交工作報告很苦惱,試試 15 分鐘草稿法 ! 把腦海中的想法倒出來,無論好壞,真的可以讓人感覺比較輕鬆。今天我試了一下,找了個沒人打擾的時間,寫下了這篇讀書心得。 我沒有查資料,沒有翻書,只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3-25
0113 飛向書業宇宙一月份因為下旬是過年國定連假到1月30日開工,自己訂下的功課是這段時間要釐清三大項工作流程、留意執行細節和注意事項,年假一過就是一連串闖關遊戲。 今天花比較多時間在研究「加入友善書業合作社」。「友善書業合作社」全名是「有限責任台灣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 是國內多家獨立書店在2014年入股組成。
avatar
時遇書店
2023-01-13
筆耕推推書|帶你發掘微觀世界不可或缺的另一重世界─《真菌微宇宙》書評作者帶著讀者從真菌的角度看世界,發現在生活周遭、在人類歷史中,真菌的影響力。如果沒有真菌,岩石不會變成土壤,植物便無處落腳,後來登陸的生物也將無依無靠。如果沒有真菌,麵包、酒、抗生素、迷幻藥就不會出現,人類現在的生活也將是完全不同的面貌。
Thumbnail
avatar
筆耕小書店
2022-04-01
宇宙下載自由書寫模式 自從看了《開悟者眼中的世界真相》這本書之後,生命以及許多神秘的事物的結構變得異常的清晰,很多東西又被串連了起來。對於時間,我聽過很多說法跟描述方式,而自從我遇到的我的雙生火焰之後,我就致力於想要把「命運」、「時間」、「空間」、「慾望」、「顯化」、「愛」的議題給弄懂。其中資料包含與神對話三部曲,我剛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3-2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