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被鬼壓床的次數不多,活了數十年至今只有兩三次。
之前的狀況都是睡著醒來發現全身動不了,耳邊會有好似很多人說話的吵雜聲,有意識卻動不了,而且眼睛也睜不開,大概掙扎了幾秒鐘,應該不到一分鐘就能動了。
而這次的鬼壓床跟之前的經驗不太一樣,倒比較像是做了惡夢。
最近這一陣子以來,我差不多就是晨昏顛倒,作息非常不正常,想必也是身體的免疫力降低了,因此身上的頻率也降低了,才會發生這次的鬼壓床,而所謂的鬼壓床不過只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當時睡下的時候很睏了,但迷迷糊糊的睡不太著,並沒有馬上入睡,然後睡沒多久就聽到周遭有很多人在說話很吵的聲音,那時是側著睡,感覺我的整個背後有一團黑嘛嘛的氣籠罩著我,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後來我翻了個身,其實並沒有真的翻身,是我的意識覺得我翻身了,還看得到我的枕頭,但我根本沒睜開眼睛,然後我想著是不是被鬼壓床了,因為身體實在很累不想動,於是用力睜開眼睛,這才發現我的睡姿根本都沒變,還是側著睡,而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吵雜的聲音也一瞬間停止了。
最終 黎明總會到來
這次的經驗讓我察覺到,我的作息再不正常,身體要抗議了。
身為藍光小孩的我,一向自詡作息不正常才是正常,畢竟要避開地球人的正常作息,才能少接觸那些低頻的人。所以因為作息不正常引發的鬼壓床,著實讓我有些意外。
一般在身體不好的情況之下,頻率會降低,因而意識容易連結到低頻的空間去,就像鬼壓床那樣。所以為了身心健康,正常的作息跟充足的睡眠是一定要的,起碼比較不容易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昨晚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察覺」已經是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發生的任何事,都會讓我省思宇宙要給我什麼訊息,經由察覺會點醒我很多事情,不管是修行、療癒自我或靈性成長,經由察覺都可以讓自己的靈性更上一層樓,只要你夠自覺,活在當下,一切都是自然,不會害怕或恐懼,因為當你身上有滿滿的正能量,身上的頻率夠高,是連結不到低頻的空間去,也吸引不到更多低頻的人。
所以我是該好好調整作息,對自己的身體更好一點,畢竟身體只是暫住的一個容體,更應該善待她。
歡迎小額贊助,支持創作,謝謝。
桑 sun
桑 sun
我是靛藍小孩,出過兩本占星書籍,在報章雜誌寫過一些星座專欄之後,休息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由於受到召喚,在此分享我這些年來對於身心靈的感悟,並且希望每位讀者和所有的星際小孩可以在這些文章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光。你並不寂寞,因為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