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催眠跟醫師催眠可同時嗎?】

昨天去給醫生做催眠治療時
原本躺好準備要聽從催眠師的指令
這時醫生竟然叫我自己自我催眠去進入催眠狀態,
他沒等我同意,就直接開始
在慌張之餘,
還好這次還是有成功進入催眠狀態
我的醫師是台灣催眠艾瑞克森派的催眠師,與我老師不同,當醫師知道我也是催眠師,雖然我不是他的學生,但他也不吝嗇地教我很多,讓我學習不同派別的催眠技巧
但是醫師,下次可以不要那麼臨時ㄇ?
P.S.
(催眠師做自我催眠有很大的難度,因為催眠最主要就是要把意識請到旁邊去,讓潛意識出來說話,但是自我催眠,必須讓意識,去催眠潛意識,然後去感覺,什麼是意識的答案,什麼是潛意識的答案,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失敗率其實是蠻高的。當然這沒錢賺的事,只有瘋狂熱愛催眠的催眠師,或有病的催眠會去研究,沒錯,我就是有病的催眠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