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成為一位催眠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 我如何成為一位催眠師?

成為一位催眠師,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就是去上完「催眠證照班」。

但是,成為一位「好的」催眠師,就是需要自己特別努力的一件事情了。

如何成為一位好的催眠師呢?

就是持續地做催眠個案,累積催眠的經驗。

至於,如何吸引對的催眠個案,那就是另一個挑戰了。

(1) 經營自媒體:部落格、Podcast、IG……

我吸引催眠個案的方法,就是經營自媒體,包括:部落格、PodcastIG

目前,我做過的催眠個案,有的是從部落格找到我的,有的是從 Podcast 找到我的,有的是從 IG 找到我的。目前,我的主力放在部落格。

(2) 好的催眠師應該具備的特質

在持續做催眠個案的過程中,我深刻地體會到,一位好的催眠師應該具備以下的特質:耐心、同理心、好奇心,以及沒有任何批判的眼光。

→ 相關文章:〈【懶人包】催眠:催眠師親自揭開催眠的真相

2. 催眠師如何幫助人度過人生問題?

會來做催眠的個案,通常都是有想要解決的問題。

我覺得,首先,催眠師就要運用催眠解決自己的問題,只要自己覺得變得比較好了,那怕只有好一點點,都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

因為,催眠就是運用一點一點的相信,換取更大的相信;一點一點的進步,換取更大的進步!

同時,催眠師沒有必要替個案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個案的內心早已有解決問題的方法了。

在催眠的過程中,個案在理性與感性、意識與潛意識的辯證中,透過自我對話的方式,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 相關文章:〈催眠療癒是什麼?催眠療癒師為你一次解答

3. 如何運用「自我催眠」增加內在力量&顯化?

(1) 正面肯定語

常常用「正面肯定語」對自己說話,可以是說出聲音來,也可以是自己內在的對話。

比方說,我喜歡在睡前,或是早晨剛甦醒時,對自己說「正面肯定語」。

睡前,或是早晨剛甦醒時,都是潛意識還很活躍高張的時刻。

像是許多催眠師都已經知道的「自我催眠」,就是在睡前對自己說 10 次:「每一天,我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愈來愈好!」

(2) 截止日期

當我想要達成什麼目標、執行什麼計畫、甚至買什麼禮物獎勵自己的時候,我都會設定「截止日期」,設定「截止日期」可以啟動潛意識的「自動導航系統」。

然後,許多事情真的就在「截止日期」左右順利完成、顯化成真;當然,也有沒有完成的,這時就再重新設定一次「截止日期」,重新校正潛意識的「自動導航系統」。

(3) 心錨

「心錨」也是很好的「自我催眠」的工具。

比方說,上「催眠證照班」的時候,老師送給我們每人一條「螢石項鍊」。

根據《能量水晶療癒全書》,「螢石」具有「帶來專注以及堅定的心志」,協助「穿越前世今生的效果」,是一種適合在催眠時使用的水晶。

對我來說,這條紫色的「螢石項鍊」就是我的「心錨」,陪伴我經歷一位又一位的催眠個案。

你,想要把什麼東西當作是自己的心錨呢?可以是項鍊、戒指、手錶……或是任何你喜歡的東西。

→ 相關文章:〈我被催眠的經驗:前世回溯、今生課題、未來催眠

4. 學完催眠對我人生的改變?

(1) 自我安頓

學完催眠後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如果早點學會催眠就好了!

因為,以前的我是一位容易緊張焦慮的人,學了催眠以後,我就知道如何透過「自我催眠」,穩定自己的心緒,甚至,更容易達成自己的目標。

(2) 讀懂他人的「潛意識語言」

「催眠」是一種和「潛意識」溝通的方式。

因此,學了催眠以後,可以協助我們更容易覺察自己與他人的內心,真正在想什麼、想說什麼、想做什麼?

5. 影響我很多的靈性知識?

起初,我對「靈性」很好奇,想要知道到底什麼是「靈性」呢?

靈性法則之光》這本書裡有一段話令我印象深刻:「最靈性的事就是擁有金錢,然後帶著愛有智慧地去運用它。

有些來做催眠的個案,就是為了解決金錢的議題。

→ 相關文章:〈《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潛意識裡的金錢藍圖

6. 如何提升自己的靈性知識?推薦的書籍

我自己提升靈性知識的方法,就是透過閱讀經典的書籍,像是《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和《與神對話》就是大家常常推薦的經典書籍。

(1)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當你的生命中發生了某些事件,這些事件可能帶給你痛苦,你想知道為何這些事件會發生在你身上,那麼你就適合去看《靈魂的出生前計畫》。

《靈魂的出生前計畫》為你解釋今生發生在你生命中的許多事件,以及遇見的許多人,都是早在你投胎進入此生之前就已經一起約定好了。

→ 相關文章:〈《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如何平衡&化解累生累世的因果?

(2) 與神對話

當你對「神」這個概念感到好奇的時候,你就適合去看《與神對話》。

最終,你會發現,其實,我們就是自己的神,我們的內在都有一個神性身分的自己,讓我們學會敬重自己、愛自己、活出真我。

→ 相關文章:〈《與神對話Ⅰ》:憶起你是誰 —— 內在神性身分的自己

→ 相關文章:〈《與神對話Ⅱ》:好的關係是有他可以分享你的完整

→ 相關文章:〈《與神對話Ⅲ》:通靈、預知、預言?

(3) 催眠

當你對「催眠」感到好奇的時候,你可以去看催眠師「朵洛莉絲•侃南」的系列書籍,裡面有提到外星人、亞特蘭提斯、雷姆利亞、馬雅等等。

→ 相關文章:〈《探尋神聖知識的旅程》:從「催眠」看「外星人、亞特蘭提斯、雷姆利亞和馬雅」

→ 相關文章:〈《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外星人的地球播種&星際種子

→ 相關文章:〈《監護人:外星綁架內幕》:你準備好加入「銀河聯邦」了嗎?

→ 相關文章:〈《迴旋宇宙序曲:光之靈》:「地球」曾是宇宙的「度假勝地」?

→ 相關文章:〈《迴旋宇宙1》:從「催眠」看「亞特蘭提斯」的祕密

→ 相關文章:〈《迴旋宇宙2》:地球 —— 結合「業力」與「自由意志」的美麗實驗

→ 相關文章:〈《生死之間 —— 死後的世界》:守護靈&指導靈&地縛靈:從「催眠」的觀點來看

*

→ 預約「催眠」,憶起你是誰?憶起內在神性身分的自己!

→ 免費索取電子書《催眠.潛意識,所有你想知道的祕密

→ 收聽 Podcast《潛意識生活好好玩

*

→ 追蹤「IG」,覺察潛意識裡富裕&被愛的信念

→ 追蹤「X」,分享動漫、影劇裡的身心靈觀點

→ 訂閱「電子報」,催眠&潛意識的心法和技巧

Paisley 珮希莉,「潛意識生活家」&「催眠師」。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直接開啟自由工作者的事業。2022年,取得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NGH,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的國際證照,正式成為一位催眠師。向大家分享我如何善用潛意識,創造自己非常喜歡、怦然心動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如何成為英文補教老師?2023年夏天即將從外文系畢業的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和大部分的準畢業生一樣感到迷茫...看著身邊的朋友:有些正準備考公務員、有些選擇繼續攻讀研究所、有些跨領域走法或商、有些修過教育學程則決定往教職的方向努力......
Thumbnail
avatar
Emily | 良言良語
2024-04-15
我是如何成為一位陪玩大姊姊的?來聽聽看我的第一次陪玩心得吧!-2這時媽媽突然從臥室走出來,看到滿地狼藉,我當下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Angel
2022-07-22
我是如何成為一位陪玩大姊姊的?來聽聽看我的第一次陪玩心得吧!想當家教卻因為學歷不夠亮眼而沒機會? 想賺錢卻又不想成為服務業忙進忙出?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新興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Angel
2022-07-22
如何成為一位好的領導者?我從印尼教育之父學到的管理心法我曾經聽到許多位外派東南亞的台幹異口同聲地提到:「東南亞員工好難管」常常疑惑,為什麼員工已經講過了、宣導過了、SOP的教育文件也簽名了,問他OK? 他說OK!但為什麼他還是做不好?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為什麼員工好難管呀!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24
我如何成為一個不快樂的人(一)原來,我沒有一個幸福的家 如果有人問我兒時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我腦海中總是立即彈跳出這個畫面。  記不得當時確切的年紀,大概是小學低年級左右,但我很清楚那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因為我一直盯著看的電視節目,都在講蔣公的生平,畫面都是黑白的。  不用上學的早晨,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媽媽微弱的呻吟:「瑋甄,
avatar
Tiffany
2021-06-06
我如何成為自由接案工作者?(七)2020 年七月至八月的自由接案生活!There is a crack in everything. That’s how the light gets in.
Thumbnail
avatar
Jhane Chou
2020-08-26
我如何成為自由接案工作者?(六)2020 年初至年中的自由接案生活
Thumbnail
avatar
Jhane Chou
2020-06-08
我如何成為自由接案工作者?(五)2019 年至 2020 年初的自由接案生活,只要有做設計,這系列的文章,就會持續下去
Thumbnail
avatar
Jhane Chou
2020-02-24
我如何成為自由接案工作者?(四)這篇會描述自由接案的各種轉變,以及生活、個人上的新體悟,也算是 2019 年的總紀錄
Thumbnail
avatar
Jhane Chou
2019-12-29
我如何成為自由接案工作者?(三)原計畫是不只兩篇,自認為自己太菜,經驗太少,遲遲都沒有更新。最近又感受到一波小改變,可以繼續分享了
Thumbnail
avatar
Jhane Chou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