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戲牆(1)】在方格子,簡短自介、個人經歷、感興趣事物、擅長領域。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方格子》的新進。

〔我的個人經歷〕:

風雲海是主修《奇蹟課程》的資深奇蹟學員,而《奇蹟課程》這本鉅作是來自你所知的耶穌所傳遞的天賜訊息。
在我人生中有三個很重要的劃分卻又連貫的階段:(一)基督教階段、(二)賽斯階段、(三)奇蹟階段。目前以「奇蹟思維」為中心思想,但依然喜愛賽斯;即便我評論過賽斯,但我依然喜愛它。
在部落格已書寫多年的我,我的書寫初衷從未改變過,這也是我引以為讚美的。只有在剛一開始書寫部落時,有些莫知所措,甚至還稍稍懷疑了自己的選擇;但幸好,我當時選擇接觸的是靈性資料的學習,因此很快便化解了許多負向信念。
我的自信,其實早在基督教階段已慢慢被重複訓練著,因此對自己的「沒信心」那種負向想法只能很快離我遠去。
我的信念之擴展,則是在賽斯階段可見大大端倪,並以褪去「地獄魔鬼的信念」來作為一個大翻轉的切入。

〔感興趣的事物〕:

喜愛以靈性資料為伍,喜愛以高靈傳訊的資料為伍。奇蹟是我的主食,賽斯可以是我的副食或休閒面向,並藉此可以延伸其他相關心靈資料的閱讀,以及繼續書寫。
現階段也會挑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小說故事」——較早之前的我幾乎不閱讀故事的,如今我不只是閱讀故事而已,也會一邊操練心靈的肌肉,或許也可能,藉此借題發揮書寫奇蹟故事所需要的材料或媒介點。
非常喜愛書寫,尤其擅長奇蹟書寫,希望透過書寫完成聖靈目的、幸福喜悅的任務;並向外推恩分享奇蹟療癒原則的更多可能性。當然,也可以是與自己喜愛的影劇連結,然後讓它成為我的另一篇章。

〔擅長的創作領域〕:

非常擅長「奇蹟思維」的書寫。許多的其他書寫議題,依然不脫離「奇蹟思維」之外。曾經我有想過或許當個小說家也很棒,但我發現,雖然小說故事的書寫與奇蹟書寫看似同一件事,都是書寫;不過它們實為不同的領域,一個是擅長編造故事,另一個則是擅長如何化解故事。
比如說,財經有財經的專業、科學有科學的專業,每個領域都有它比較專業的面向;但並不表示從此之後,我就不能練習書寫其他故事或其他議題。雖說如此,對於目前現階段我的領悟是,還是把自己所擅長的領域作好,繼續書寫奇蹟下去,繼續講說奇蹟故事下去;而其他的都可以視為另一種包含在奇蹟裡面的延伸。在書寫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享受喜悅與樂趣,且洋溢著熱情。

〔一開始,有在追蹤的格友〕

我會知道《方格子》的存在,是因著我另一個分享據點《penana》,有一些作者在裡面社群區塊的討論。會想進入《方格子》裡面瞧瞧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實是好奇心的驅使;不然依平台的使用方式,我是屬於那種忠誠度頗高的使用者,只要我覺得它確實很棒又好用,那我可能會就此使用一輩子。
於是這一兩天確實在考慮著是否要註冊《方格子》?因它整體給我的閱讀體驗感覺很好,以及很重要一點是,完全沒有廣告的干擾。而就在2021.9.26都已凌晨時分了,再次不知不覺隨手又逛了起來,那時我剛好有緣逛到了還蠻喜愛的兩篇章:
非常感恩能看到優質篇章,這是我想在《方格子》駐足的趨力之一,就在這兒紀錄下來吧!

讚美你,謝謝你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非常歡迎你幫我按讚、按愛心、追蹤我,或分享!以及也更加歡迎你以「贊助」或「付費」的方式來支持我!讓你所祝福的,緊隨我滿滿的動力又再把祝福推恩延伸出去。微笑:))

風雲海
風雲海
主修《奇蹟課程》,是資深奇蹟學員,以「奇蹟思維」書寫方向,把心靈導向療癒與幸福喜悅為宗旨。這裡是我分享有關奇蹟的另一據點,以及想要從中作一些改變。部分篇章會同步刊載在:Blogger/風雲海FB專頁,非常歡迎「你」及更多人追蹤我。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