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我只是忘了你在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師父:
今晚你對我說,要相信我一直與你同在。
我都忘了。
我相信觀音上師與我同在,我相信耶穌一直守護我愛著我,我相信所有各式各樣的神守護我愛我,啊,唯獨您,您太美,太遙遠,我不敢高攀!
今晚您美麗慈愛的眼睛清澈的看進我,告訴我,「要相信,我一直與你同在!」
於是您在,開始在,深深地在我的心住了下來,我像一個小孩,在您的身邊哭著笑著說著我好愛好愛,哭著笑著在您手中睡去。
「要記得你心想事成的力量,所有你渴望的只要你努力,在這一世都可以被達成」師父如此說~~
啊,我想要的,好像已然在我心中,那個我以為離我很遠很遠的佛,一直都在。
— 20150608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