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何處是神的家?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黎聖心堂
我的家在哪?
臺灣是我的家,露德是我的家,埃及是我的家,日本是我的力量回復之地,聖米歇爾、馬雅文化區域,是我修行的地方,冰島是光之學校,愛爾蘭有我巨大家族,德國使我感受平靜的愛,我想未來我會發現越來越多地方,都是我有眷戀或我曾經的家鄉。
而其中,我愛的貓咪,我愛的情人、家人,我愛的朋友、學生,他們所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我是這麼地愛著他們,跟他們在一起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是我在外旅行仍念茲在茲的地方。
而我想,神也是這樣吧,因為他如此的愛著我們,所以有我們在的地方,也是神眷戀著,念茲在茲的地方。
有我們這些小孩所在的地方,就是神的家。
— 20161026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