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海報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為我帶來的不是男女之間的對立,而是血脈相傳的愛,為了未來所有的女兒們,母親們站起來,我感覺到我在歷史的洪流中被所有的女性、所有的母親珍視的捧在手上,而我也跟她們留著一樣的血。
唯有愛與接納自己真實的身份才能馴服內在野性的那匹狼,而愛與接納靠的是足夠的安全感,藉由電影,我看到了女性們、母親們拿起了石頭與炸藥,她們的野性為的不是自己,而是未來世世代代的自由福祉。
偉特塔羅:月亮牌
我走向曾在月光下惡狠狠緊盯我的狼,感覺到無比的安全,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選擇不是受害者,在歷史的洪流中眾多母性的愛讓我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
我走向曾在月光中對我不斷咆叫的狗,我曾如此羞愧於牠的存在,如此不受理教、不理性、不優雅、黑暗又受著傷,我驚恐於牠的存在,將牠踹向黑暗藏起來,一遍又一遍,為了這些自己的弱點、對自己的失望、不被社會接納的部分、自己不滿意的部分,我轉而踹打自己,並將所有的傷痕藏成黑暗。
當我真正感覺到自己內在的韌性與力量,不需要靠當一個受害者來爭取與競爭與擁有時,我的身體鬆了開來,在整個歷史洪流每一位為後代女性奮鬥的女性心中,我這個女性的自由與被尊重是如此的重要時,我感覺到自己的確在愛的傳承中被看顧被接納,而我也的確感覺到我擁有跟她們一樣豐沛堅強的愛。
於是,終於我能帶著力量與愛擁抱與尊崇我的狼與狗:「我的野性、我的力量、我的意志、我的自我尊重、我的難以教導、我的受傷、我的陰影,我的脆弱,我的女性,我的黑暗。」
P.s 這裡所謂的母性、母親並非指佔有無限上綱、滿是傷痕的愛。
— 20160115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