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原諒是我心的選擇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次你給我挑戰,一開始我都是憤怒的,我也會想要攻擊,也會想要如你對我做的那樣回你。我總是問我的心,這一次我想要怎麼回應與面對這個惡意的挑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感受到非常肯定的答案:我要原諒你。
這一次,我的心又再次選擇原諒你,但不同的是,這一次沒有太多太久的執著、埋怨,我知道我越來越不那麼重視與在意你如何對我,我知道我越來越懂得自己的力量無須建立在你對我的評判上,我越來越清楚我們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焦點與視野的人。
不管我在你的心中評價是如何的不好,這就是我,我想要照我想要的去做,你是這個世界上能夠這樣給予我挑戰的角色,每一次你對我的挑戰都讓我檢視自己,檢視我是否又把我的自我價值放到你對我的評價上,檢視我是否足夠力量穩住自己。
我在這樣的挑戰中一遍又一遍的成長,我從來不完美,也很會做錯事,畢竟我就是個『人』啊,我又不是來地球當神,我感覺到自己也一點一滴的學習到了很多,成熟了很多,我喜歡這樣的我。
不管你對我有多少惡意的評價 --- 我覺得『我很好』
— 20160105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