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給正感覺受苦的小天使們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所有正在受苦的天使們,結結實實的擁抱與真實的祝福!
我也曾經歷過地獄般的深谷,感覺到失去了希望與祝福,我知道那時候就算我感受得到天使與神的支持與擁抱,但很痛很痛的感受很容易讓我想要放棄一切,任何的關注與支持都進不了我的心,我一邊憤怒著這個世界,卻也一邊憤怒著憎恨著批判著自己。
那時我難以相信『神不會給你過不去的難關』,因為太痛了,太難過了,當時我無法相信這句話,只好利用憤怒的能量或憎恨的能量,想要過的更好的渴望,一邊憤怒一邊苟延殘喘的繼續前進著。
而親愛的,不管你相不相信這句話,不管你是否願意打開心讓愛進入,神、菩薩、天使、太陽...都在,祂們不會因為你符不符合社會期待,不會因為你胖瘦,不會因為你懶散,不會因為你乖不乖利不利害來決定愛不愛你,你不需要感覺到祂們,你只要繼續苟延殘喘的,善用你的憤怒與恨的力量來走向未來;那怕你痛罵神菩薩天使,所有的愛都會在。
神絕不批判你,也絕不懲罰你,有時候基於當初學習從困境中認出自己力量的約定,祂無法直接把你拉出地獄,但神會在你身邊撐著你,直到有天你覺得可以了,你鬆了口氣,慶幸自己堅持走下去,愛就會咻的進入你的心。
你不需要成為好人,你不需要成為壞人,或許你需要的,只是幫忙天使與神,用你的手代替祂們的手,好好的環抱自己,好好的允許自己像個小孩大哭或痛罵,你的發洩是被允許的,你的發洩不會傷害任何人,哭到完全沒有力氣,把所有的痛苦都哭出來,罵到頓腳打枕頭,讓所有的怒氣都從你體內出來,找一個小天地做這些發洩,你的發洩是被允許的,讓它們出來。

發洩完後,將雙手放在你的心上,感受著你的心,感受他的跳動,感受他的溫暖,讓自己就這樣在心的陪伴下,沈沈睡去,好好好好的休息,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每天這樣釋放與休息,直到感受力量一點一點的回來,我衷心的祝福所有受苦的人們,找回自己的力量,穿越苦痛,學習到靈魂渴望學習的課題。
親愛的神,請幫助所有心裡有苦的每一個人,幫助大家找回內在的力量,請陪伴支持他們度過重重困難苦痛,離苦得樂!
— 20160826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