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腎與驚嚇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晚上的視覺心像,凱老師問我,我是否從小充滿驚嚇,當時我還無法體悟到底有哪些驚嚇,課程結束我掃描了自己的腎臟,開始清理目前掃描到的驚嚇。
而使用生命之聲為腎上腺吟唱時,生命中第一件讓我大量分泌腎上腺素的事件跑了出來,而我的夢境也開始向我揭示下一個要處理的驚嚇。
像是打開潘朵拉的寶盒一般,恐懼與驚嚇們迫不及待的向我飛奔而來,浮上意識表面,喊著選我選我處理我,在回應夢的過程中一直被其他浮現出來的經驗插入干擾,浮現出來的各種事件就像在人骨地獄中,自己命懸佛陀手中的一條救命索,但所有的屍骨都想要伸手抓住這條繩索,並將繩索上的我踹回地獄之中。
視覺心像長期的訓練讓我對這樣的畫面與引導充滿悲憫,因我真的知道,踏回光明的道路,將由這些過往自己的陰影屍骨組成,就算我直接爬上繩索到達佛的彼岸,我的腦海將夜夜為我背棄了這些屍骨而充滿悔恨的回來。
在塔羅女教皇牌中,在還沒準備好之前去揭示潛意識的陰影其實是危險的,我們只能先端坐在布幔前,感覺我們內心有股去揭示布幔的慾望,經歷了三號牌到十七號牌的旅程,我們得到各種配備與勇氣,終能坦然以慈悲面對布幔後的世界,而不管在外在或內在,光也一直悠悠的陪伴著自己。
到今天,我終於有一種,總算能踏實貼近恐懼的感動,也的確還會有一些『這麼多接下來要處理多久呢』的無奈。
不過整體而言,我是開心的,因為月光終於透了進來,照射到了以往被我隱藏起來的墓園,夢婆予我的保護在月光下消失,帶著凱老師慣有的調皮微笑將我推向墳墓,過往美好與不美好的記憶如僵屍般從墓地一個一個甦醒,在月光下朝我逼近,而我真的懂,在骨頭裡每一個故事、每一個想被我解開的情緒,是如此的渴望著我的碰觸、面對、理解、愛。
我內在的月亮啊,我美麗的兩顆腎臟,是我美麗的兩個胚胎,我的亞當與夏娃,我在地獄裡所有屍骨的兄弟與姊妹,我準備好用盡永恆來貼近你們,與你們緊緊相擁。
當我將所有故事都好好收回我的心,不再需要的骸骨將長出新芽,幻化為滋養的土壤,我將一步一步,帶回千面自己,曝曬回光。
New stop ; New START
— 20180329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