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夢】大樹與槍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做噩夢,夢到被人持槍恐嚇與追趕,夢中那種不管怎麼躲,對方都惡意的笑著,總在背後,而怎樣都逃不掉的恐懼非常鮮明,直接嚇醒了我。
醒來後,恐懼仍在,就算清醒的我,也無法想出一個如何對抗對方的方法,上一下廁所,躺回床上,我的恐懼仍在,我拉著恐懼的感覺,告訴自己我要回到剛剛那個夢裡,我要去面對那個追我,讓我如此恐懼的可怕人士,雖然到那時,我還想不出辦法如何面對他而不被槍射死,但我知道我要回去面對他
回到夢中,對方果然在躲藏的我背後邪惡的笑著,叫我不要再躲了,快點滾出來,我深吸一口氣,轉身站了出去,面對他,問他為什麼要追殺我,他沒有回答我,只是開槍,而我在那一瞬間,只能想著讓自己快點變大,然後我就開始變成一棵大樹一樣的長出很大很硬的枝幹樹葉,越來越大,接著又變回一個巨大的我,手槍完全無法傷害我,而且我從雲端好像也看不清、不在意那個攻擊我的人了。
這時候我清楚感覺到那個正在做夢的我的身體內,有股力量回到了自己身上,非常溫暖、強壯。
這是我第一次在被追殺的時候,站起來回頭並詢問對方用意,跟對方交談,親自面對並看著他,就算那等於必須面對那支槍與極大的恐懼。
以往我在夢中醒來,意識到我才是這夢境的老大時,我總喜歡也變出槍,在對方看到我的時候立刻先射殺他;但這一次,我選擇停下來,轉身,從躲藏處站出來,面對他,看清他臉上惡意的笑容、煙、沒有憐憫的動作、槍與飛出的子彈,第一次在夢中試著與讓我恐懼的對象溝通,然後看見自己的內在力量會如何面對與處理這件事。
我,覺得自己很勇敢!XD
— 20161121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