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blo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將35歲,兩隻孩兒還不會自己刷好牙齒,老公依然過的慢條斯理,這就是所謂的婚後生活嗎?
本人也沒什麼天份特長,興趣就是吃喝玩樂,期盼老公可以早日財富自由,COVID-19與其變種病毒可以早日退散受控管,世界上少點傷害,學習守護地球愛護大自然;夢想總是遙遠,但有夢最美,希望自己能用文字好好紀錄眼前與內心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ello这支情歌的MV,意识不良,搞师生恋,个老师系咁想撩个盲妹女学生。爽啊。个老师还是当年有名的音乐监制Lionel Ritchie。 Lionel Richie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7
    Hello,請問可以直接使用環保袋 購買水果嗎?街市/菜市場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地方。 水果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東西。 從今天起,請直接祼買水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6
    Hello World“Hello World” 應該是大家學程式的第一堂課必學的內容 我認為這句話比較傾向"Open the whole new world”一樣 像是向全世界宣告"我來了",也像是與過去告別 而我在這我不認得你、你也不認得我的陌生裡,放肆的宣洩 陌生中帶有孤獨特有的安全感
    avatar
    伊人
    2021-03-07
    Hello 2021,新年幸福的伊始新年伊始,祝大家有豐盛美好的一年! 今天早上,大女兒發現了我前幾天 從好朋友家借回來的一大袋兒童繪本。 我原本是想一本一本給她看,以保持新鮮感。星期二就給了她《屁屁偵探讀本:怪怪偵探事務所》,她這幾天看得津津有味,晚上睡覺前也要我說給她聽,作睡前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