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編一直編⋯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奧運,手上一直不停編我人生第一頂草帽,中間拆了五次,第六次才抓到手感,肥宅貓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

終於,在為這次超厲害奧運選手們大力鼓掌的同時,我完成了⋯帽身相當長,半百老翁覺得很像哈利波特選學院的那頂,的怪怪帽(拍照我故意把他壓扁一點 🤣🤣)

搞怪孩子挺開心的,因為大小剛好適合她 🤣 今天差點想戴出門,不過這是遮陽的,今天可是大雨欸 🥸
編完這頂,我居然把線用完了⋯⋯沒辦法來試試豬鬃建議的桌墊🤷‍♀️ 但我也對鉤針產生興趣,以前我只打棒針,可能是因為童話故事裡的老奶奶都是打棒針的,好像沒看過用鉤針的 🤣🤣🤣
總之,我決定繼續編下去,翻出了我珍藏的毛線🧶,在YouTube 上找教學影片⋯發現這款毛線還真適合打楓葉杯墊🍁⋯⋯那就來吧!第一個我還真又拆了三四次⋯⋯拆到線都毛了 🥸 但成品真漂亮啊啊啊~ 我就一直編一直編到現在有三個半(半個我打累了先放著🤣)這都是同一綑線喔~

原來的線球顏色很美啊~~

我應該⋯會一直編一直編⋯繼續我的手作嘗試計劃 🤣 我這幾個月完成品跟新嘗試真的不少欸~ 👏👏👏 雖然成品都不完美,但嘗試了就很有成就感喔!😆😆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