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4-圖形詩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1

帽子

漁夫帽
像在漁夫的頭上
蓋一座山
山裡住著頭髮
頭髮們在山裡求救
救命啊!救命啊!
誰可以來救我?
山裡頭好黑啊! (羅*甄)

時鐘

時鐘從早到晚
都在跑馬拉松
跑個不停
是誰會給他獎盃呢?
要不要休息?
他不理我
繼續跑呀跑
跑不停 (許*妮)

兔子

我是一隻小兔子
每天跳跳跳
跳到東,跳到西
我是不是很忙啊?
如果你問我我要去哪
我還要去
南邊找紅蘿蔔 (許*妮)

聖誕樹

一顆閃亮的聖誕樹
在夜晚裡
非常的耀眼
就像一位明星一樣
大家都找它拍照 (黃*圓)

手錶

圓圓的手錶
像個計時炸彈
五、四、三、二、一、零
耶,放學了
我可以去玩了
我可以去玩足球了
真是開心 (連*燁)

手錶

手錶像個計時器
倒數六十秒一分鐘就過了
一分又一秒
一下子手錶就把時間偷走了(羅*甄)

小兔子

跳!跳!跳!
兔子每天蹦蹦跳
跳到東邊遇到雲
跳到西邊遇到魚
小兔子啊
你還想去哪裡? (許*妮)

紙箱

紙箱是個魔術師
有時是大房子
有時是個小包包
有時是個小方塊
它能變出新奇古怪的東西 (許*妮)

太陽

金黃色的太陽
掛在天空上
賜給我們陽光
讓植物不會上天堂
讓我們不會生病
讓我嘴角上揚 (黃*圓)

海浪

海裡的海浪
像是泡麵的分身
在海裡做了一大碗麵
讓人們吃太飽唉唉叫
海浪就在碗裡哈哈笑 (羅*甄)

小狗

可愛的小狗
在地上滾來滾去
東滾西滾 好忙啊
把地上變得髒兮兮
有誰可以幫牠洗澡呢? (許*妮)

公雞

早起的公雞
叫醒賴床的小孩
咕咕——咕咕——
像是一個鬧鐘
讓我上課不會遲到 (黃*圓)

課本

課本五花八門
課本裡有重要的重點
社會課本裡有很多筆記
自然課本裡有恐怖的動物
數學課本裡有很多公式
資訊課本裡有許多程式
體育課本裡有我最愛的
球賽絕招 (黃*穎)

炸雞

酥酥脆脆的炸雞
又香又甜
一端上桌
我滿懷期待
今天的炸雞
它吃起來
是什麼口味呢? (連*燁)

青蛙

蹦!蹦!蹦!
青蛙跳到荷葉上
再跳到另外一片荷葉上
在荷葉上跳舞
看起來很開心 (許*妮)

南瓜

我是一個小南瓜
每天只會呱呱呱
就像一隻小青蛙
我該怎麼辦呀? (許*妮)

星星

閃亮的星星
在夜晚
一閃一閃的
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黃*圓)

布鞋

布鞋是我的好夥伴
布鞋陪我跑步
布鞋跟我出去玩
布鞋為我去比賽
布鞋帶我爬山
如果沒有布鞋
我只能光著腳丫
好刺好冰 (黃*穎)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