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IPad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女作
我的第一台IPad,想了許久才入坑⋯
本來是為了手寫的便利性而心動💓
後來靈光乍現的想到被遺忘在角落的繪圖
到目前為止和它認識的還不錯👍
想好好紀錄我們之間的每種可能性⋯
期望它完美靈演繹我的夢想。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門後的那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助手或是推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灰色地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你相遇在很安靜的晌午。 我很吵、你很安靜大概十年前的我們相遇,也不會想到,現在已經是陌生人了吧? 你好嗎? 昨天聽說你離開了台北,離開了這座悶熱的城市。我們在這裡走散的,回過頭來的時候你已經不在了。 想寫下我們的故事,當作是一個完整的告別。畢竟分開的時候你還是靜靜的,就像我們相遇的時候一樣。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沒有笑、也沒有哭。
    avatar
    脆果
    2021-07-06
    2021/5/29 與你相遇在早晨六點鐘  賣場的麵包有些商品其實也沒想像中難吃,這麼講會不會被麵包師傅揍死?還是我的嘴已經被工業化的產品養慣了?或是我的經濟狀況就只能吃到差不多這個等級的麵包?就好比夜市牛排和威靈頓牛排就是有差,雖然我沒真的吃過威靈頓。我喜歡麵包的麻糬部分,碳水化合物的罪惡感被我拋到腦後,我只想好好每天吃早餐! 花生麻糬
    Thumbnail
    avatar
    中部南飄
    2021-05-29
    相遇在繁花盛開之境--歲月如斯。傅鈺創作個展 看傅鈺老師的畫,總有那種在繁花盛開的原野上享受著溫暖陽光的溫暖舒適感,一旁就是森林,轉頭過去是蓊鬱的綠意,讓人流連忘返。從寫實到抽象,傅鈺老師的作品中總透出豐潤的生命力與包容溫暖,讓觀者有被環繞撫慰之感。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0-12-12
    粵閩語相遇在邊度?!  前言 粵語的「(住)哪裡」叫「邊度 pin55-tou22」(粵拼bin1-tou6!很難理解吧!如何跟台語的「to2」:「你住to2-ui7?」,「tau7 兜」:「您兜住toh?」如何互相參照?  邊 ㄅㄧㄢ 按照粵語正典的稽考,「邊」是「焉」字,「度」是「道」字! 本來我以為「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0-10-20
    相遇在去年冬天,與籃球男孩的初戀/自2019.12~迄今2020.06.22/如愛情般地,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入這段感情。 去年底,因為一場比賽相識這群男孩,雖然輸球了,他們卻喚醒我身上沉寂好久的靈魂。 啊!差點忘記自己還有這個能力呢,我還會打籃球!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07-19
    遙遠的相遇在 澳大利亞不得不承認 若我有一點不專心看這電影的緣故  都要怪休傑克曼過人的俊美外貌與桀傲不馴的氣質 雖然 這並不是兩個半小時電影的重點! 早該好好看完的電影 連阿零都已經從澳洲回來一會了 我才開始按下play...是不是太對不起認真練肌肉的休傑克曼? 妮可基曼,休傑克曼與紅磨坊的導演金三角組合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9-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