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簡單的事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路客:Timelog,
我還是覺得是時間的指數!

這是我個人對於網址的想像...
點歌 Play
K.Will很會唱歌~每次都聽到他的OST配唱歌曲

第一次遇到部落格平台來發文,怎麼那麼簡單!,好操作,他預設的字體也¶好看¶。很清楚 不會太細或太粗!
因為背景色整個白色,就像乾淨的空白筆記本那樣!
(如果是App版本,底色背景是黑色的!字體變白色的像晚上一樣!)

好久以前,有一次在台北上課時:
氣功老師說:留白的境界最高!!!我問:為什麼?
老師反問我說:妳覺得一個空白的筆記 VS.一個寫滿密密麻麻的筆記,哪一個筆記比較有力量?
我想了一下回答:「空白的」,因為可以再寫東西進去。
老師說:沒錯,留白就是這樣!!!!
我與氣功老師的對答回憶錄。

而這個畫面再觀看個,幾個月,就要慢慢和你放手了。-----

我不會難過,因為你有給我時間做心理準備。我可以慢慢收拾我的心情。
也或許是因為暫時有個新家,所以可以勇敢地,在時間到,說Byebye!
以下圖文不符:
今天下午運動走路時間
隨手手機拍拍




我很喜歡這片葉子 💚


落葉 非刻意製造


葉子




耀眼的下午太陽


天空的留白


樹 石桌椅


公園一角


樹們


小步道


kiki琪琪的掃把


落葉


還是落葉


秋天已經到了,但好熱!


綠葉




我的小公園
那個冬天,可以早一點來報到嗎?台中好熱唷!我想冬眠了!🤦🐻🐾🌌🎄



布恣芽朵
10/09 00:35
真的,這樣白白簡單的版面,真的很舒服~我也很喜歡🤩🤩🤩
2

2則回覆

靜的星空
10/09 00:36
擊掌~
1

樹懶的生活
10/09 00:39
我都用關燈夜間模式版❤️❤️❤️高級黑的fu
1

不才珀筆
10/09 07:27
留白也最難,當我們歷經風霜
1

1則回覆

靜的星空
10/09 08:09
呵呵,還是要留白!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10/09 08:59
喜歡留白的比喻🥰🥰🥰




仰望自己的天星
10/09 06:25
簡單就是不簡單




王禹日青
10/09 05:12
🥰 隨遇而安



沒有了
    60會員
    24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9月18日:喜歡簡單的東西前幾天一邊閱讀《蘭格漢斯島的午后》,一邊思考我喜歡的東西。想來想去,一邊推翻自己的想法,一邊持續透過舉例驗證。腦內於是在自我辯證的過程中,產生了混亂而愉快的風暴。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我喜歡簡單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9-19
    練習簡單生活後,我學習割捨的五件人事物。人的一生當中,會相遇許多人、許多事、許多物,那些會到一輩子的,我心懷感激,那些短暫相聚的,我亦滿懷感恩。不強求,放下執念,我覺得像這樣順其自然的態度,反而,自然而然地就會揀選那些真正適合我們的東西留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7-21
    關於那些喜歡的事/我的戀愛小故事 最近,我偶爾會回想起兒時的事,每次想,每次都會莞爾一笑,原來我真的是很悍呢,打小就可以看出來了。 小學一、二年級,我的身邊坐的是一個原住民小帥哥,皮膚黑黑的,眼睛很大,長得好脾氣也好,可是不知為什麼,印象中我都在欺負他,常常動手打他(如果我的記憶無誤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3-12
    讀寫實驗:從喜歡的事物開始(方格子推薦閱讀)讀過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後,決定在女孩身上做實驗,女孩不愛寫作,我的第一步是從她們喜歡的事物開始引導,剛好學校閱讀課作業是旅行的記憶,因勢利導,就從此刻開始進行我的讀寫實驗。 我們採取日記式作文,取日記之名是讓女孩放輕鬆,字數不限,想寫多少就寫多少,但須仿照作文格式至少有三段,我不說起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11-03
    【喜歡的時光·珍愛的事物-3】底片相機.老派顯影使用底片機的缺點--比起數位相機,它緩慢、笨重、不合時宜;但它帶來的儀式感正是其迷人之所在--習慣用底片相機拍照一陣子後,我默默發現自己更願意付出多耐性與時間、慢下腳步、定住心神、投入更多的深思熟慮去觀察與拍照。漸漸地,這樣的習性也轉移到拍照以外的其他場合上...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12-01
    【喜歡的時光·珍愛的事物-2】不被遺忘的黑膠時光進入黑膠世界,讓耳朵與眼睛的角度一起變大、變敏銳、變感性,連帶也讓我旅行的路線與腳步跟著轉變。沒想到這個差點就要被時代淘汰的老玩意兒,能替我的生活與聽音樂歷程中注入新鮮、充實的改變與撫慰,固然我在這樣的翻轉中,不免繳出了不少學費... 但回看這四年多的黑膠入坑之路,我仍心懷感激、甘之如飴。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