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今天
拉開窗帘
早晨的陽光唰地一聲
和我撞個滿懷
把昨夜的失眠和失意
全都撞倒在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不曾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天的陽光很不巴黎今年巴黎的天氣很反常, 為了對抗每年七八月將近40度的熱浪, 我早早就備好了武器,就是吵得嚇死人的移動式冷氣。 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巴黎的公寓動輒百年以上,古人根本萬萬沒想到有一天巴黎會需要冷氣這個奇怪的東西,所以很多巴黎房子會有燒材的烟囪,但不會有冷氣出風口,移動式冷氣成了普遍折衷的辦法。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02
早晨的儀式一般如果我們在家的話,早餐通常都是我來準備,準備早餐的同時,老吳會帶點兒出去散步運動,大約45分鐘之後,他回來之後我們一起吃早餐。 這45分鐘是我跟妹妹難得的相處時間,妹妹會跟我一起到廚房,她會坐在流理檯後面的一個櫃子上,看著我準備早餐,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拿一個她最喜歡的貓泥給她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0-19
陽光下的光明與黑暗──《陽光普照》剖析本文主要從片名、哥哥死因、人物的命名與服裝、阿和與菜頭、菜頭與阿豪等五個角度切入,分析電影陽光普照的一些巧思與佈局,以及背後的寓意,並結合自身教學經驗,進行闡發。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0-02-06
陽光普照--空洞的大人,無法承接的陽光每個人可能一輩子都在成為父母心中那個「完美」的孩子,那永遠缺口,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課之一。父母也曾經是別人的孩子,或許每一個成年人,內心都還存在那個孩子,在某個陰暗處,等待著陽光普照。
Thumbnail
avatar
百無聊賴子電影社
2019-12-31
凌晨的新竹城市光影你看過深夜的新竹嗎? 夜走到極深之時,哪些人們仍努力著?跟著《貢丸湯》一起看看深夜的風城面貌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7-08
愉快的早晨時光早起的時間可以拿來運用,昨天晚上雖然小孩在歡, 但是我還是有靜下心來吸地板,折衣服, 把一天該做完的家事和外稿完成, 不拖延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當時會非常掙扎! 早上起床打開洗衣機, 把衣服洗乾淨、晒衣服、煮豆漿、 稍微打掃一下後陽台,喂貓兔, 然後騎上x-bike一邊看書一邊運動! 果然
Thumbnail
avatar
Misha Chen
2018-10-18
清晨的時光 窗外的光線還未醒來,我已經眼睛睜的圓亮,索性把桌邊的手機對著臉開著光看著各類訊息期待著有些什麼....... 我真的喜歡文字嗎?其實我質疑了非常久,文字可以修飾到不見真實,但也可以掘深到靈魂深處..
Thumbnail
avatar
冷。暖。色。調 - O'ven L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