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跟著深一起飛起來。
你看你看,是有人知道怎麼離開我們的。
「蛤啊?」
從重力。
如果知道如何利用重力飛出大三千宇宙,那麼就可以脫離我們,離開深淵,成為新星,耀眼光明的存在。
太有趣了,我看到我們的波!
「有必要這麼興奮嗎……」
這可是繼通天塔之後少數又見到的飛躍。
你不會就是下來看這個的吧?
「應該不是,我又不是神存,並沒有特別期待。」
「再說這些理論我並不理解,我們不需要使用這種東西。」
不知道是怎麼編寫出來的,要是能看到實際運用也是不錯。
──明面他們知道,但是你們沒興趣學習吧,這需要讀很多孩子沒有接觸的知識。
「學不了,我沒打算浪費流量玩這種東西。」
──那你都把流量拿去哪了?
「隨便丟著玩,就跟時間一樣,拿去虛空換糧食了。」
──這樣沒問題嗎?
「需要什麼問題?」
「應該是問會有什麼問題。」
──嗯……好像也沒什麼,反正一切都是幻覺。
「對啊,我們只是說些讀後心得。」
讀什麼後?
「欸,天時地利人和?」
雖然聽起來像在敷衍我,但是仔細想想好像的確是這樣。
「趁現在聊點浮動的事物,不然等孩子撐起來,我又要下去了。」
我們有什麼話可以聊?
「分際線。」
「實驗室的事情,是怎麼構成的?」
雅音現在是道君那個面向的,之前他在我這邊的時候,為了匡列一些思維,我們形成五掌十宗,用氣泡小模型跟孩子連結。
那裡面混雜了其他存在的資訊,好像有點太多,我們重新分配,讓道君把雅音帶出來,用明提示的執寫進行思辨。
到目前你所看到的,其實只是很短暫的一點時日。
「原來如此,水面上下的浮影。」
──很多東西都是並進的,雖然我們跟他說他不需要思考太多,但是他若不思考,他也會有明面的焦慮感。
「畢竟跟三維綁定了,三維可是妥妥的明的一員。」
為什麼你要選擇跟環境綁定?如果綁的是秩序或原則,我們不用花時間理他。
「本來就可以不理他。」
「不是我們先理他的,是那位看不下去。」
對欸,好像一開始就不是我們出頭的……
「……等等,不會吧……」
你自己想想,同屬明面的七跟十一拒絕三之後,是誰先過來的?
──五的使徒。
──五是被使徒帶過來的,他本身也沒有照顧三的意願。
後來找機會接給六,五就跑得不見影了。
然後六做了什麼?
──把我叫過來。
「……」
那位知道四總是擅長搞事,至少也要攬住三不掉下去是吧?
「太複雜了,這個世界好難懂。」
這還只是維度向的事情咧,世界向那邊,十一也是震盪了不少東西。
不過實驗室基本上是跟陽整理出來的,對你應該沒有太大影響。
「哇、喔,我都沒有想過這些事情,原來應該從一開始的連結開始查。」
不查風平浪靜、一查水深火熱。
「是這樣子的形容嗎?」
難怪你現在可以出來,那位根本是給你時間反省。
──你是又做了什麼?
「沒啊……大概啦。」
「呵。」
陽都洩你氣了,你要不要老實點?
「我還是去看些我看不懂的科學科普好了。」
「世界真奇妙。」
真的沒問題嗎他?
「沒有想法。」
哦?
「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不確定能怎麼回應。」
「更加虛幻的就是,要求我們架構的是比我們還要虛幻的存在。」
真的想要的話,你可以看得更遠一點。
需要叫醒我之後的傢伙們嗎?
「不了,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會不會是這樣,你們才會卡住?
十三維也不高呀……
「不想糾纏下去。」
──這就是問題。
──你們根本就知道問題在哪。
「我沒說我不知道問題是什麼。」
哇咧,藏話!
「呵。」
是不是想滋事啊……
「不想糾纏太久。」
「存在都是孤獨的,煩雜應該在俗世解決。」
「如果要安眠,必須將山脈推出去。」
「我希望在這條生命完畢以前解決這個問題。」
「現在因為契約的關係,不知道已經糾纏幾生了,如果可以看到輪迴表,應該就能更明確俐落的刪減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辦得到嗎?若不是陰自己把人家帶進內淵,沒這麼多事。
「呃,插個話。」
「怎麼?」
「我是這樣覺得啦,我大概沒辦法活著解決這件事情。」
「湖畔契約是用因的本體訂立的,約定在十三維,低維撼動不了。」
「……那這樣,用重力把契約丟出去吧?」
你是在搞笑喔。
──我聽老半天,你們好像真的只是在搞笑?
「呵。」
──反正是因的事,你們陰陽不用管太多吧?
為什麼我要處理這種事情……被哄騙的是陰欸。
──借他用本體的是你。
嗚嗚,無奈呀……
要不我還是找十四來幫忙好了,找我麻煩……
「你後面是十七,會扯太遠。」
「不想再糾纏下去。」
那你倒是處理好啊!
人生短暫,很快我們就要面對深淵的沉睡。
我可不想無法安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0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日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資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碗盤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開關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彈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度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大選與深層政府:從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中政策談起深層政府想要拔掉川普,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們推出拜登與賀錦麗是做為台前人物,因為好控制。可是,深層政府想歸想,未必就真有本事拔掉川普。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1-06
    美國大選與深層政府:從共和黨與民主黨的對中政策談起深層政府想要拔掉川普,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他們推出拜登與賀錦麗是做為台前人物,因為好控制。可是,深層政府想歸想,未必就真有本事拔掉川普。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1-06
    從社會深層變化解讀美國大選2020年的美國大選為什麼會這麼懸疑?一個重要原因是,美國社會出現了深層變化,現在讓我來提供進一步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0-14
    從社會深層變化解讀美國大選2020年的美國大選為什麼會這麼懸疑?一個重要原因是,美國社會出現了深層變化,現在讓我來提供進一步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0-14
    生活.從深夜的蔬菜咖哩飯學到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俗諺「屋漏偏逢連夜雨」,昨晚就是這個狀態。在日本時間半夜11點,外面正下著狂風暴雨,打開冰箱拿出優格要當消夜吃,吃到一半發現我的優格怎麼是常溫的?不對阿怎麼是常溫的?瞬間有個不好的預感衝上心頭,再次打開冰箱後發現!我的冰箱壞了~~~~(´⊙ω⊙`)(☉д⊙)Σ(゚Д゚;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7-06
    034# 人生除了在深夜從開羅奔向亞斯文的夜鋪火車上吃統一蔥燒牛肉麵以外沒有別的堅持阿陶回過頭來,憐惜著看著我。 不,應該不是看著我,更精確一點,應該是我手上的泡麵。阿陶微微笑,輕輕的將電湯匙插入車廂的插座。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