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3-逛大賣場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6

2023/06


逛大賣場

每到週日晚上,爸爸就會說:「走!我們一起去逛大賣場吧!」 每到大賣場就會先看到一兩排的3C區,3C區有吹風機、洗衣機、非常大的電視和Switch ……等等,家裡大多都有了,所以我們都快快走過。

爸爸最喜歡跟媽媽手牽手一起去逛零食區,因為我們家都喜歡吃零食,每次都會買很多。一買完,他們就會分開,換媽媽跟我一起買,爸爸去買蝦子,因為爸爸最愛吃蝦子了。

媽媽喜歡和我一起去逛文具區,因為有時候是去幫哥哥買紅筆、藍筆和黑筆,有時是表哥或表妹生日時要一起挑生日禮物,有時是我有缺文具時和書包破損時才會買,因為這一次沒有要買,所以逛一逛就走了。

表妹最喜歡麵包區了,因為我們家早餐幾乎都吃麵包,而且表妹很喜歡吃麵包裡的小巧克力口味的麵包和芒果蛋糕,還有大家最愛的甜甜圈,那香味好誘人喔!

最後是結帳區,每到結帳,我們家的眼睛都會瞪大大的,因為其他櫃檯都是一個一個慢慢結帳,但我們的櫃檯人員是一次結完全部,一起給我們發票和要找的錢,速度好像閃電俠一樣。

大賣場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每次爸爸只要買三個東西,卻買了一整車的東西。我很喜歡去大賣場,真有趣。(羅*甄)




逛大賣場

每到週末,媽媽就會說:「又到了禮拜六,我們去好市多吧。」耶!我跟爸爸都發出了歡呼聲,準備出發。

我們一進去賣場就看到3C區,3C區裡面的東西有:大電視、手機、平板和手錶,我一看到又大又漂亮的電視,就跟爸爸說:「我要買!」爸爸說:「自己用自己的錢買!」媽媽就說:「不要再吵了,我們要快一點去買牛奶。」我們就離開3C區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衣服區,爸爸說:「你們趕快去挑衣服。」所以我就跟媽媽一起去挑衣服,媽媽說:「這件黑色的外套很適合你。」所以我跟媽媽就把這一件外套開心地放到購物車裡,然後我們就離開衣服區了。

這一次我們來大賣場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家裡的牛奶沒有了,所以到了牛奶區,大家都睜大了眼睛挑選牛奶。媽媽說:「要選紐西蘭生產的。」我說:「要選美國生產的。」爸爸說:「要臺灣生產的。」在大家的爭論下,我們決定聽媽媽的,因為媽媽說紐西蘭的牛奶比較純。

結完帳,我們就去外面夾娃娃,我想要夾一隻鴨子的娃娃,可是我夾了五次都沒有夾到,最後是爸爸幫我夾到。媽媽夾的是吊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夾得到。

逛大賣場真是有趣,大賣場有很多的東西令人眼花撩亂,例如:電視、椅子、娃娃、色鉛筆……等等的食物和物品,應有盡有,而且每一個節日都有不同的裝潢。大賣場有個神秘的力量掏光我們的錢包,媽媽原本只要買一點東西,結果買了很多東西,大賣場真是高深莫測啊!(黃*圓)



 

逛大賣場

「爸爸!帶我去打機臺!」我總會這麼說,每次去大賣場,我都會叫爸爸陪我去打機臺,而且是寶可夢機臺,我現在已經很強了。

但如果是爸爸自己去逛的話,那結果將會不堪設想!因為爸爸一定會去買酒,而且一買就一定是一大箱,甚至好幾大箱,而且每瓶都很貴。

如果是我和媽媽去的話,她會讓我跟著她,你們知道她讓我跟著她的原因是什麼嗎?答案是:因為她要教我夾娃娃機的方法,她總是很溫柔的教我;但如果是她自己去的話,她就會去買很多的生活用品和水果。

逛大賣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爸爸和媽媽一起逛,都有不同的樂趣。(李*諄)




逛大賣場

假日,媽媽說:「我們去『全聯』吧!」我家對面有一家兩層樓的全聯,一樓有好多蔬菜、水果還有飲料,往左邊有冰,是我最愛的地方,右邊有牛奶,還有優格、布丁……等等。

二樓有許多零食、生活用品,還有洋芋片、棒棒糖……等等,生活用品有沐浴乳、清潔劑……等等,媽媽都要挑好久,好無聊喔!當我和妹妹的牙膏快用完時,媽媽就會幫我和妹妹買牙膏,我就有新口味的牙膏了。

全聯除了可以買東西,還可以用自己的點數換獎品,好有趣哦!

我最喜歡逛大賣場了,可以買得到我最愛吃的零食,真開心!(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