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這幾天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這幾天就是忙到想躲起來的狀態.....
  這幾天除了斜槓的打工之外,發包貓房的木工製作,溝通上一直不是很順利,搞得我情緒低落,心浮氣躁!
  我的確不會木工,也不會畫施工製作圖,所以我畫出草圖之後需要專業的建議,需要談清楚,但是大家都很忙耶!喬不出一個時間,一起討論,做到哪問到哪?但是我也忙啊~~零件廠商為何要我自己找呢?
真的是心累~萬事起頭難!但是我想衝過這一關,也許我會無形得到很多吧!
這幾天有個姊姊給了一個頻道,當我感到低潮,不開心,我就看看這些視頻轉移注意力!這也幫助我比較快地跳出問題癥結的地方,不會繼續低潮!謝謝這位姊姊~
雖然忙碌,前天晚上我還是抽空帶一個外籍朋友去打疫苗,因為他們預約時間是晚上,我自己晚上都不敢去大醫院了(為大醫院佔地都很大,對於路痴來說是很茫然的)所以我就帶她去拉!去這些過程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離開大醫院的時候,出入口都有很多個!我就看到一個出口,就開過去了~但是他左邊掛了禁止進入!但路很大條左右兩邊,我以為一邊進一邊出,而且中間放了個三角錐!我以為三角錐是在區隔兩邊通道,所以我就小心地轉到左邊要出去~我想說為什麼柵欄不昇起勒!我已經繳費拉~我就按下車窗要問管理員,管理員說『這裡不是出口,出口要往前走再右轉~~前面不是放了三腳錐!』我說我以為三角錐是隔開一進一出的,不好意思!管理員說:沒關係!但你技術真好....! 我說不是啊!我有環景系統啊XDDDDD笑屎我自己了!怎麼這麼瞎啊!
還好是晚上進出車子不多~不然我就造成交通大打結了!呵呵
今天早上很順利的,莫名的,解決了我的問題!感覺好很多,會越來越順利的!
現在我要告訴自己,正向的訊息,就像訓練貓咪的時候一樣,都他們正向的回應,他們才會越來越靠近你!我想多為貓咪做點事,貓咪們也會幫助我的!
現在流行正向訓練,我也需要對我自己正向訓練一下XDD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