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自言自語的廢話!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今年六月的某一個傍晚,回家的路上,宅宅的我很難得會自己看到、拍到,這麼清晰的彩虹!而且是雙彩虹!所以很快把車停路邊拍照,拍完之後往前行,發現好多台車都停在路邊拍彩虹呢!
今天白天在外忙碌的時候,明明心裡想著回來要把心裡的話寫下來,但是.....現在全忘了!忘了我下午到底想寫什麼!?==“真的是很傷腦筋~
連假這幾天我超級忙碌,連大門都沒踩出去一步,寫東西、做東西、剪影片、做片頭...忙得有一點混亂也理出一點點眉目出來........今天開始要去支援另一家公司三天(這也是我斜槓的一部分),假日就好好趕趕自己的東西!畢竟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我們一天有24小時,我呢!因為不愛出門,我總喜歡出門的時候把該辦的事都一次辦完!有的人是反正每天都會出門,只要不急出門記得就辦.....忘了救緩,你呢!?你屬於哪一種呢?
有時候可以悠悠哉哉的慢慢來......有的時候又可以很有效率的辦完很多事!這好像是身為soho的好處,但是就是要很自律,不能答應別人的是一拖再拖,那就不好了!壞處呢,就是忙起來沒有下班時間!常常過了吃飯時間才吃飯!別人醒了我們才正要睡!XDD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輕時常常熬夜趕稿,現在有一點年紀了記憶力真的是不好,不方便寫字的時候內心話很多,想要寫的時候,一個字也吐不出來.....真是很無言!
可能前四天就都在家忙,今天晚上回來的時候發現二寶都沒怎麼吃飯,似乎在等我......誰說貓咪無情無義,誰說貓咪沒有狗狗忠心!我家貓咪就是貼心,有情有義的很😂😂😂😂😂
今天累了!先廢話到這!少爺來找陪玩了!如果明天我想起來我要碎念什麼,再來寫吧!想想哪天開始寫寫我家少爺呢?前幾天都只提到哥哥!何時進入我寫方格子的主要目的呢!😂😂😂😂😂我就想記錄一下二少的生活唄!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